close

下標題很是痛苦..不想明目張膽啊(應該是我想多了)
星期六又下雨真得讓人很心煩(本人討厭下雨天阿)
偏偏又約好要去大遠百看2個正妹(台灣妞跟奧莉薇小k耶!!但其實是想看台灣妞)
本來友人要跟我前去..無奈前3天突然又不ok,(唉呦!!!真得很機車他們工廠)
你知道的...我一個人去很乾而且好無趣,偏偏我周遭沒什麼朋友
網上的...我又不知道人家要不要跟我去
剛好友人說想看她又跟我一樣都買了書
誰知道這天下雨...我不想落湯雞的feel 去見正妹(自己不正就算了但也不想悽慘)
會這樣說不是沒有道理..真的看完大合照的我真得很不ok,我都想面壁了
而且我有晚了點,大家的氣氛沒有很熱...大家都走溫和路線嗎?(可是我也熱不起來)
雖然我一直對台灣妞傻笑..意外的是小k,跟我在fb感覺不一樣,我以為是比較有個性強硬的女生

跟台灣妞說的一樣,很溫柔又有氣質高挑的OL,而且我覺得她有被冷落的感覺
大家都很注意台灣妞...台灣妞很漂亮有點嬌小也很瘦...是我喜歡的類型(哈哈哈)
講話很幽默去日本留過學..(默默又加了好多分,疑?)
而且媽媽也有來在後面默默的...哈!!如果不是台灣妞有說出來我可能認不出來(本人認人功力有待加強??)
其實都分享書裡有寫到的..也有些幕後照片有幾張.
去的人還有額外廠商提供的玉米鬚茶一瓶(玄彬代言的..雖然現在不是了)
我真很自己應該帶相機出來的..就算有點二光好歹也是日本貨而且我有念舊的嫌疑(這還蠻煩的,我明明有考慮買新的)
目前手機根本不能拍特寫啊...其他手機應該沒我手機龜毛吧,不過還是拍了好幾張就是
 
然後到了簽名的時間...超緊張的(我又來了)
事先把名條寫在便利貼上..喔,小K還很用心做了"K"的書簽
然後都很誠意對每個人說謝謝!!台灣妞也有喔...
大家都有來合照耶!!!還有握手我也忘了(太容易緊張也真的不好)
可是我又超害羞的..只能默默看別人跟台灣妞合照
到最後也...很快就結束了(她們還有其他行程)
 
我想著都來這裡要不要去個逢甲晃...
在大遠百逛了一小下...
到我出去又下雨就絕望了
心情差..又下雨肚子餓擔心剛剛拍得不好看
所以只好索性回家想啟昨夜另外友人要約今晚吃薑母鴨
可是我已經沒心情又早點回家而且下雨的很煩
只好作罷....回家才看見台灣妞在FB打著想去了逢甲台中下雨
後來去吃 赤鬼(可是我深深覺得只是還好)


沒有戰利品...因為我都沒亂買很好的控制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常系淡色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