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例行日記之類的,下次增加一欄好了

這裡只會剩下文字而已...照片不會在po上來
除非我有付錢吧!!!可是我也不想...狡兔有三窟所以下次再公布吧
目前還都沒什麼更新也沒跟FB,是因為我想畫分區域
公布可能會設密碼..因為有些人不想給..剩下的以前偶爾來往的人
就應該也沒人在意我啦!!!因為我也真得很久沒去人家版上
FBFB還有PLURK...唉呦!!就是那樣啦!!哪裡安全就哪裡去
也沒低調什麼??因為朋友也不多沒人會在乎,根本寫給自己看的居多
日記什麼的果然不想再寫...果ˋ然是本子不夠美麗
但硬是跟上什麼潮流..也買了一本行事曆,希望自己明年行程滿滿錢多(這比較難)
還有談戀愛什麼的...也不奢求了希望想遇到個好對象..但還是要有喜歡的成分才OK
所以還要談戀愛嗎???我也不知道現在說什麼都太早了(也好像不早了說)

公司真的不知道都再走什麼路
要賣咖啡做休閒區也要有微波食品幫客人微波路線
不是只是一間日系超市嘛!!!!日本有這樣???雖然我們是在台灣
可是...哀!!我不懂這樣真的有市場
好處是韓國食品有變多的趨勢..日本一直都有
可是..還是貴..然後日本可以採買好點嗎???想要的依然沒有kekeke

然後想買外套想買衣服還有桌曆..還有我們的韓國行真的行嗎??我真得很擔心
相機也想入手阿..真的物慾心很重(遮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常系淡色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