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流水帳...剛剛打好又消失
所以我決定簡化

去大坑賞櫻花...阿姨打電話跟我們說很美
去的時候是10點多..如果不是因為要去看櫻花,我爬不起床
去的時候人跟車潮超多的...會想打人
因為走了超久跟看板寫的不一樣
停了比較遠也是原因之一(擔心上去沒車位)



看到櫻花也就心情好了一半..另一半是因為有閃光(旁邊就是)
人家是跟我們家大人一起去的..難免會多想
而且會想起之前去日本看的櫻花..在打這篇時..也是好想要去好想要去好想要去看櫻花去日本
無奈..某些原因是不容許我亂花錢的(我媽是這樣說的,出國就是要花錢_)
離題了
 
 


 
 是的..這有些顆櫻花是附有籤詩的

然後想到宇宙神...嘿嘿嘿



拍糊了...突然有想買新相機的感覺
雖然對家裡那台就的會過意不去
哀優...還是想要自己的...但,還沒決定要不要

也有人走累了乾脆做下來休息
這天天氣超好的..我們都穿多了..加上來的時候我根本沒吃
好在路上也有攤販..不然我的臉會比走路的時候更臭
 

 

 
 
 






沒拍很多張..應該說我都再亂拍
哈哈哈!!!想看的人去相簿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常系淡色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