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4   西洋情人節
雖然沒情人也做好計畫,那當然是跟熊約好一起度過呀!!!!
買了不是最前排的票..買2800,後來有點後悔啦!!!因為春酒抽中現金,真應該揮霍一下的
跟丸姐約了一起去,無奈好幾天前排好的假卻被公司突然排了盤點打到(切!!不能很優閒的準備了)

 因為只有盤上午,所以12點我就得跟丸姐約好的地方一起坐車(當然是以便宜為主,搭了統聯)

加我4個人,而且車上還有另外不認識的2名也是要去看圭..(看到應援牌)
昏昏沉沉看了FB寫了一下,昏頭就睡,畢竟早上7點就起床的...好睏

 睡起的時候桃園正下毛毛雨...丸姐對我說,你家男人啦!!雨男

他到台灣就下雨不是雨男是什麼...(是真的圭來的時候都是大晴天而且好熱,是暖男來著)
你來幹嘛啦!!!下雨,而且我穿不多耶!!!而且我沒帶你的巧克力...雖然也沒打算去找你(揍)
 
應該是2點多還是3點到的京站...賣好多東西..我想起 ROYCE ,不知道這裡有沒有得買
可是因為連中餐都沒吃我們都得先去覓食,我們都聽丸姐的見一點了泰式酸辣麵吧(大概)我點的是小辣
來的時候居然變成中辣,丸姐的是從中辣變大辣...(唉呀!!人家從上次智齒拔完之後很久沒吃辣耶,再說我也不能挺吃的)
因為受不了又麻又辣只好去買了杯涼飲..可是丸姐因為胃不好又空腹吃東西(我要是先知道就會阻止你的)
沿途走了很常的路,也有其他我不認識的人一起走..(我開始認生了)
好不容易到了TICC是6點10幾分的事,大聽有放了圭的人形立牌,也有販賣CD,
 


好想上去拍...(可是本人太怕羞..)
而且前面好多人拍...算了(如果是政珉應該還是會噗上去吧)


是到時要問圭的Q&A...嘻!!
我沒有寫...因為要問什麼我還真不知道...反正我的運氣也不怎麼好,讓給熊家吧

其實我還準備巧克力...打開是這樣(草莓巧克力)
  
 沒有準備生日禮物..本來也想要送給政珉..無奈要去的前一.二天,他回家了
好失望...所以只準備圭鐘的..有點後悔投在禮物箱...應該還是跟丸姐放一起送出去才是
因為我怕沒機會...而且我想起我寫的卡片有寫錯字啦!!!!想起來也來不及了

舞台進去是這樣(超可愛超有FELL的啦)
丸姐一整個說好近...連我也想去坐前面了我
 









開始前..發了應援卡片
等下會用上
然後開始有放影片是音樂劇裡的  是愛嗎?
我則很擔心會不會從後方出現
 

結果真的熊真的給我從左後方出現啦!!!(又驚又喜大家都慌了,可是我在右邊捏)
 

真得讓我又驚又喜
我們這些人也不管是不是真愛(喂!)
立馬站起來...轉眼間熊走到我前一排..說什麼我都往前幾..差點(嗚....我也想跟熊握手啦!!!!沒有花也沒關係)
而且還有唱是愛嗎?( 少女心尖叫....)整個陶醉
 
順序我不太記得..是wuss up(查了一下強大的ts們寫的)
應援有阿...因為這首在熟悉不過了
好帥!!!




no more yes
可以看見真人...我們都超嗨的
而且這場是大好人主持的(拍胸浦,還好)
 




很可愛...大好人問了很多問題..表情很多
困擾的表情很可愛...我們在上面都笑翻了直說好可愛
上圖是被問洗澡先洗哪裡...熊的反應真得很好笑
先打開水龍頭 試溫..
 
 
接著唱 get ya luv
非常深情很可愛比看mv 還更有感覺



 
然後唱完說有特別的驚喜
就在想是什麼的時候又要我們看座位底下
熊說他有親手寫小卡還有準備特別的禮物
就在224座位號碼

 

有沒有令人羨慕的感覺(咬手帕)
而且有亮晶晶的項鍊...是熊準備的(還親手帶上,都要昏倒了)
女生也太震定了吧!!!(我們都在說。。。。)
 

接下來才是大大驚喜了我(你每個都是)
說要獻唱..?!!!這歌?也也也太熟悉了吧!!!(可是國語歌不在我範疇)
是政珉珉唱過的..forever love(王力宏,剛好有範疇一點點)
唱得很標準耶!!!中文歌熊練得很辛苦吧,還走下來給台下的歌迷唱
喔!!!!!!!早知道我就買前面點啦!!!!不是真愛也想給真愛團阿
然後放影片
是熊在韓國準備做巧克力的影片

my love (feat 永生)
結果邊唱邊放影片時
突然有水水出現唱RAP的畫面
我們一看見就尖叫..因為我們都知道是水水啦!!!
超驚喜,因為連小熊都不知到
 




接著真的拿出巧克力而且2層
要抽出一味
沒有巧克力照(我懶得在找了)
然後又說準備五樣禮物要抽(都是熊用過的貼身的)
第一個是帽子第2個是耳環第3個是眼鏡第4個毛衣第5個是按摩棒
毛衣是熊最喜歡的他說縮水不能穿(好像有點不捨)
後續剩下要抽出明天一起喝下午茶10名
我們都在說要試抽中就去,我說要是抽中可能不行去(雖然我明天排半天)
結果號瑪都跳過我的號碼诶前面那位跟後面那位都被抽中(哀!!!!這麼可以這樣啦!!!!!!!)
說真的沒辦法去還真的沒機會了

我們也有準備..驚喜
由後援會準備的手卡還有影片(辛苦了,雖然我沒有參與但拍得好好)

小熊說他也要拍下來因為太感動
亨鎮哥還真把他的手機遞給他
因為很難全部拍下來還是請攝影大哥拍
還馬上推特出去
  

 




推出來的蛋糕很可愛
還唱韓文的生日歌
 
 


 yestrday (終於等到你唱這首)

沒有寫太多(因為這是事後很久才補寫,反正我又不是寫這種後記的料,所以詳細讓我留在腦海裡吧,誤!!)
對了之後熊有自己寫信
本來想說是念韓文...我一定都不懂
結果居然是念中文啦!!!!你這個貼心鬼..搞得我們內牛滿淚
我記得後續還有放後援會自製的mv...(這里才是,上面我搞錯)
看完這mv 真的無線回憶開始走馬燈
看到熟悉的聲音 501 我們  
這段影片真得很催淚   可惡!!!害我鼻頭酸眼淚不停使喚
討厭!!!!! 
我們一起 笑著變老吧!!

忘了附注:其實看完之後,有跑去停車場等熊
因為我也第一次感覺超興奮的...哈!!!!也有10幾個人在等
後面有的人是拍完照趕過來..第一次看到隨從跟保鑣還有韓國的工作人員
早知道我的禮物就不要那麼早放在禮物箱
我就是怕沒機會才...在這里遞上比較ok
等了不知道多久...終於看見熊雖然也是快速過去
但生人好瘦好高...超帥的(哈哈哈哈!!!!!)
真不枉我等你...可惜沒時間跟慶功宴..在不回家真的會被揍
回到家也居然2點了...結果當然也不好又被碎念好幾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常系淡色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