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無言(⊙o⊙)

 昨天突然約好的吃飯
今天下午臨時起意整理房間(本來就要)
趕5點下班吃飯 ,下雨很冷還可以接受,但現在在打網誌的這個時候我餓了
早知道我應該點飯的啦!!(滾滾滾....) ( ̄)︿( ̄)

我不知道我有一天也會躺著中箭耶 
沒有任何交集的我們只有前幾次偶然遇見
這樣我也有事,我也有打招呼捏!雖然是很彆扭,是因為我實在不想遇見你(不是討厭啦就只是不想)
難道你要我專誠為你停下來只是跟你說hi嗎? 有沒有這樣無聊啊
休息時間當然想趕快回家吃飯...時間寶貴你不知道嗎?

然後又一副我罪人...
說得不夠清楚是不是,你要是覺得有疑問提出來阿?
在我背後說三到四的...小家子氣的
可以成熟一點嘛!!!
我是不知道你吃了什麼虧要這樣對別人
別人怎樣我也不想關心..畢竟要以什麼立場罵你我也不知道
朋友的話..根本也不算
可是牽扯到我,又扯到我認識的人真得很過分
時間久了人也真的變了嗎???

當壞人我是無所謂啊
我本來就不善良...
你要追誰我無所謂(從頭到尾你誤會大了)
我只是看不下去你的做法
三心二意的人是你...我看到的就是這樣
會當面提出疑問也當然是因為我有疑問才問的
不然是說好玩的嗎?
如果你有喜歡的人那很好我恭喜你
祝你幸福 ......我完全就是外人心態,如果可以我就只想跳回朋友狀態就好

在朋友的立場來說...我是真心祝福那種
如果是真的...我也不會說什麼(真的真的100%)
那個什麼以前的,過去式的阿?阿那種心態我完全沒有
該怎麼說...就是當純粹朋友那就好,沒有其他心思我才會覺得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常系淡色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