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好累...許久的未更新
然後又要靜靜的漂走
是說有一大片的園地都沒有好好經營
是說毅力不足也是因為都飄在fb..而且也不會有人期待
像這樣的我寫出的文字並不吸引人

慾望無底洞..想吃想玩想旅行看到新奇的又想買
大概都很難瘦下來..甚至都想跟我家ˇ的大人打賭
說實在的..目前看不到目標想做的
尤其看完日劇 不結婚 之後,症狀尤其...不結婚前是我不能戀愛的理由
再之前...阿很多那樣類型的日劇
最近小小深受打擊...這部日劇說到我心坎裡了
我根本沒有選擇...也許有的,可是卻不是我要的
也許就那樣接受...但那樣卻不是我想要的人
有些時候痛苦...一陣子以為會不一樣
到現在仍然是自己一個人
偏偏以為的卻又不是,現在想起來真的還不是
謝謝你,沒有坦然接受..還很認真的潑我冷水...理智都回來
但還是謝謝你..那段日子陪我讓我感到不寂寞心靈的傷口漸漸被其他東西取代
也許那時候的機會就這樣飄走...哀!!
也許還真的是我多想..不過那時還真的完全無法接受
每天都聊得開心...不肯離開電腦..約出去還緊張得我神經短路
現在想起來鼓起勇氣...是我瘋了吧!!!哈哈哈哈
幸好你急時潑我冷水.雖然不是很里解...畢竟我身邊的友人都覺得可能那樣
如果你剛好有看見..我不是那麼在意了
雖然你根本不會看見

然後我想說的是
什麼時候什麼時候我才不是一個人
我真得很擔心自己真得要跟千春還是春子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常系淡色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