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號是宜均妹妹的生日
是說要在生日上班真的很討厭前天還半夜盤點
我開玩笑說大家在12點在祝你生日快樂啦!!




我也知道,因為我也曾經在我生日時也遇上公司盤點當天上班心情差
唉呀!!這種時候也很難說在人生中本來就沒有完全順心
其實我也煩惱該送你什麼生日禮物,本來要送你nichkhun代言目錄(噢!好不實際,偶爾翻翻來看吧)
還有nichkhun代言布朗尼巧克力(其實你是想自己吃吧)

那就送皮夾好了,但看你應該比較中意kitty(好貴!特別的也是貴((等我中樂透吧!!))
不然保養品最實用了,最近看上一個還有促銷包很可愛(阿!!是我想要)也有考慮ETUDE家的東西

上次看到護手霜動物系列很Q,可是我之前有送過類似的就不想重複了

我喜歡企鵝口味(擦手)和熊喵(護唇)~海豹也不錯

剛好前陣子出去溜達時逛到生活工場你說想要擴香瓶...個人喜歡茉莉花香,薰衣草自己去買的時候
裡面沒有香水了..不確定香味會不會很人工,也考慮到不是你一個人的空間,還好突然想到...也沒有買到重複
盤點的晚上我還默默包完禮物寫完小卡片放到置物箱裡...
其實香味選擇有點過於少,但想要的又很貴...而且我好像沒時間再多去選擇
一整個很晚準備,但至少你喜歡想要的...不過不能永久紀念耶!!有點可惜(用完可以再買補充瓶或擴竹棒...)
隨手拍的...不要太計較背景(我還讓亨俊入鏡了)



揪!!!
生日快樂喔!!宜均
雖然有的時候我真的會想捏你,沒辦法你也有死小孩的性格
不過姐姐有容忍的心..感性的話我說不出

至於政珉照片沒有貼...因為我家的男人是我家的所以我貼你家男人可以嗎
.
..
...
....
.....
......
........












....


是你錯過了...遊戲不能玩了,看影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常系淡色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