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寫得好像剩下抱怨的話...話說自從換店長之後
真的沒有好日子過也沒辦法像以前雖然累也還能開玩笑
還應該發一張好人卡給之前的店長...



這個月我也過得很糟糕...4/1就健康檢查就算(一度以為是愚人節玩笑)
老醫生說我喉嚨有些奇怪(心虛一下,應該是我最近熬夜太大有些自覺)
然後又做了自以為聰明的事...(浪費錢了)
接著愉快的休2天連假中其實一點也都不愉快...因為休假第一天的晚上不小心吹到風
一個晚上的症狀都有了...流鼻水打噴涕喉嚨乾到不行難過到隔天因為是星期天診所也沒開
星期一上班前就先去看醫生果然是喉嚨發炎鼻子過敏那也就算了我以為就此結束
乖乖把藥吃到剩2包過一個禮拜,某天早晨我發現我嘴巴左邊牙齦浮腫連吞口水都會覺得非常難過無法入睡
這樣的日子我還撐了2.3天,因為我天真的以為會自己好想這樣算了
可是後來還是去看醫生,因為我受不了每天難過無法好好入睡,加上我又懷疑自己疑似右邊也蛀牙
擔心是不是智齒沒拔所以浮腫...結果醫生說如果每次反覆發生就可能要拔,喉嚨發炎也有(開什麼玩笑?我才不要哩!!)
結果我應該還是去找牙醫幫我先醫右邊的蛀牙...好討厭的感覺


真的很厭煩,厭煩到極點(有時會這樣覺得阿...人生真是無趣)
討厭的事,不想做的事,煩惱什麼的負擔我都覺得阿...難道人生就得這樣過了嗎
不論工作上跟人相處上我都覺得很麻煩....之前還會覺得稍微還有機會的話
現在完全不行沒商量餘地感覺很差,實際上是真的有點難實行..的阿
可是有一點點希望工作起來也比較有幹勁,不然說真的那樣的工作我都會覺得很機車
明明我覺得忙得要死,卻有人在旁邊說晚上很閒不知道要作什麼,而且還是有人一起不約而同說
基本上這一點對我來說根本一點都不公平...感覺我吃虧,


心情好差,,所有亂七八糟的情緒全部都壓抑在心裡
可以說出來的和不能說的...就算說出來都不會發生好事
再說隱私什麼的也想有所保留...對我來說感覺像是弱點類的落入
很想一口氣什麼都不管帥氣得暫時離開...感覺就像要爆炸般的想哭
情緒和眼淚就會不爭氣落下...為什麼會這樣心想的自己到底想要什麼
當然他們不會理解的...每次覺得自己想做點什麼又被阻止

當大家在努力過生活時,只有我這樣覺得是日子太過於悠閒
一個人盡是煩惱

大叔說的對,沒有人喜歡孤單,但我更討厭社交應酬,想到需要不斷做表面功夫來維持關係,相較起來我挺享受孤單的
我同意,有時家人也讓我覺得很麻煩但有不在時又會覺得掛念不習慣,一個人反而自在
偏偏那是不可能的
還有很多...怎樣都說不出口,因為自己的情緒老是會搞得灰暗
因為覺得厭煩就會乾脆逃避...不想去面對,其時也是覺得沒有必要
因為太追究,別人也不會因此改變...能改變的只有自己


fb上有人分享的照片(忘了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常系淡色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