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Birthday !! my love Jung Min~~

政珉說要在生日給的歌(我聽了覺得好感動)
其實4/1就公布音源和mv,
這...根本是給我們的吧!!連mv都放好多台灣的影片(難怪經紀人拿dv拍)
很溫馨的感覺...拍的是每場去fm的影片還有上台前準備...
這歌寫的很貼切

不知何時就只注意你...你的一舉一動都讓我在意
你的笑容是我的強心劑...你說過的話.歌就是種魔力
一點一滴都停留在我的心中...抹拭不去
普通的東西只要你喜歡,
連最討厭的紅蘿蔔也因為你愛吃也開始去嘗試
連從來不注意的五指襪開始想買來穿
我想我開始無藥可救...只是因為你
只是為了看見你笑你的稱鑽我就會開心的大叫




貼心的鐘心貼上中字了阿...害我更有感覺呢
不過尾指的約定你是跟誰做呢?哈!!跟太多人我要吃醋
跟你在一起的話我就會幸福的
所以這份幸福不會變的...我們打勾勾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常系淡色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