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個出席好同事兼好友結婚宴客後記~

這天20110320已經橋出日子要吃婷的喜酒...真是期待的日子
大家約好AM11點在工作的地方等小祿(以前一起工作的男生,應該也算是弟弟輩的和我弟同年)
我還跟清宏說不要遲到(心虛),因為最有可能遲到的人是我..(哪來的自信心)
是說我真的就差點遲到,小祿還說預計我來應該是11:30.(太誇張了...)
到僑園之後,我們是國際廳上電梯之後到女方送紅包給婷婷的妹妹問候寒軒之後
直接進入會場然後打著如意算盤心想要怎樣才能避開不想見的人
我和宜均又出去拍照片想拍大張的..很可惜,我真的好想進新娘房看婷婷穿白紗(唉!!嘆氣)
接著正宏.黃大哥也到了,還有慧珍一家人...其實也忘了什麼時候開場的
在那之前有看見建誠和欣倫去新娘房,所以我也希望慧珍能進去幫我拍照片
真的很漂亮

我喜歡長紗的感覺(內心還是有喜歡蕾絲的小女孩)

之後又為了不夠位子算是小奔波吧!!(其實也沒做啥)
那2人就跟婷的大學同學併桌(該心滿意足吧阿你,還說會很奇怪咧)
慧珍還調凱一下某人....(是說不是只有你感覺,我們都是)
沒有算幾道菜也沒記菜名(因為我在乎的梗不是這裡,雖然也是重要的)
開場是小花童先進場,接著是伴娘伴郎..新郎->最後才是女方的爸爸牽新娘入場

還灑玫瑰花瓣(這一定要的吧)
我也拍影片下來可惜我家的相機不夠力...根本太遠太模糊


然後雙方家長上台,感覺婷和婷的媽媽都很難過...(要結婚的人都會這樣吧)

沒有致詞全都是飯店的工作人員旁白...喔!!好像有放影片
認識的過程...(我知道的算是詳細嗎?)因為捲毛男...我還是不記得沒印象
之後我知道有個男生常買一罐沙士就只為了看婷婷...當時婷婷覺得這人真討厭這麼跟我說
當時婷婷才過一段戀情,那男生也有安慰她陪著她(雖然我也在場就是)
那時候婷婷就和這個男生處的還可以...婷的媽媽也說可以試看看
我們還約一起出去唱歌,那時我就有明顯的感覺到...婷問我說覺得他如何
我說我覺得你們會在一起,可以試看看,阿!離題了...其實我也覺得婷婷心裡有感覺了只是不確定吧
反正就是這樣!!我也覺得他真個不錯的男生,對婷婷很好

接著新娘又換了第2套的衣服(這次是寶藍色)

又上台....?(我忘了)
好像有準備幾束玫瑰花,希望未婚的可以去拿討吉利之類的
旁邊的人都在吆喝我們這些沒結婚的人去拿...(唉!!我又不是很喜歡跟人搶那個)
接著說有小遊戲(抽新娘的捧花)...不過我是知道的...婷有先跟我說他有寫我和欣倫
我也沒想太多因為壓根大心底覺得不可能會抽到我,上次我去朴先生就沒有我好氣(這事件後面會再寫)
只是我站的視角非常差,完全被前面幾個女生擋住,我想大概側拍都會拍不到我吧!!
接著旁白說數123一起拉時...我才在想這現怎麼這麼難拉都拉不斷(到底拉斷要幹嘛啦!)
耶!!!......?是我嗎?臉上的表情我一定是呆滯的,然後不斷的驚嘆號?
旁白說沒抽中也不要難過有小禮物,然後叫我上台等一下(不是抽中就可以走了歐....)
然後我覺得我被晾在旁邊又覺得彆扭...
那女主持人說慶問我的名字跟婷婷的關係又說恭喜我抽中捧花
要我說對婷的祝福的話(我腦筋一片空白,台下那麼多人我緊張的想要挖洞)
我也沒準備阿,要祝福的話私底下再說不行嗎?應是擠出祝婷幸福(這是什麼爛祝福老梗)
女主持人還問說那有男朋友了嗎?(切!!是還身家調查就是)目前沒有....
她索性開始直接幫我徵男友了...(害我再度想要挖洞把自己埋起來)有可愛的朋友跟我,你不會跟她說你有朴先生了嗎
哈!!!(我也想過阿)真的說出來,我會真的沒男友的.雖然我是真的滿懷真切的希望
跟婷婷抱抱祝福就趕緊下台走人,同桌的同事說黑箱作業,又有人說趕緊牽樂透...好幸運之類的
我...是很開心啦!!但也真的遲疑真的是幸運抽中還真的是黑箱作業阿
但這是新娘的心意...不管怎說我都樂意接受的...是說這準嗎?
新娘換第3套衣服是大紅色的,接下來敬酒,還有拍攝影片的人一一到各桌拍下給新娘祝福的話
又是這個....我又很勉強的說(但覺得我剛剛說的一定很糗)
紅酒喝了2杯吧!還是3...但是有很小心的斟酌....一直沒醉的感覺
剛剛要是先喝醉可能會自然點...
等到最後水果出來...大家就開始散會...
我們也去新娘送客那邊準備合拍....大家合照
(大家合拍還反光...臉好大...)



我又去拍..才依依不捨甘願回家
有人幫我演了一下情境劇...我媽看到捧花會非常開心..有夠誇張的
還說簽樂透要簽我沒選的號碼(因為買樂透還沒中過)

是說心裡有小小的碎碎念..這份幸運要是在那天跟朴先生見面時用上該有多好
朴先生也是在今天有FM,回到家看到照片都要抓狂的想要翻桌
然後是累翻的一天,回到家酒才開始發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常系淡色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