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2010的最後一天
明年就是2011,也就是100年...(大概我沒熱情,沒有特別的感覺)
尤其對於跨年這種事大概都不會落在我身上o(︶︿︶)o
因為每年人擠人又很冷,(如果是在日本還是韓國可能還比較有氣氛點)
所以我也是呆在家裡...(嗯,看個韓劇喝個咖啡..沒有弟弟的干擾,因為他不幸感冒..已然大睡中)

突然想著要寫個2010最後一天的總計
明明休2天,居然啥地方都沒去(如果跟我媽逛家樂福硬算進去...)
本來也想去TIGER CITY ,拿張惡吻的海報就算了,但真的好冷...
想想真拿也不貼阿,因為貼的話,我媽肯定又要碎碎念...
(就跟我把漫畫書擺在房間一整排道理一樣...我媽也是唸好幾次)
我也怕我媽會不小心撕破..


2010
1月為了演唱會的票,到處麻煩人家
還差點鬧出家庭革命...在我耍賴又快把自己搞瘋的狀態
差點就要放棄...(其實我根本不覺得很嚴重...但有人說我太冒險)
2月終於順利出國去看ss501演唱會,第一次自己出發到台北
到韓國找飯店跟網友會合前..自己也是一個人用爛日文還有寫著飯店
名字地址問路,然後又戲劇性的差點沒拿到票,差點╥﹏╥ 在場外(是已經淚灑好嗎?
還給我飄細雨(#-.-)
然後終於看到五隻,連2天...o(∇≦o)≡(o≧∇)oィェィ☆
吃到很想吃的炸雞,在金某人的圍繞下,都是那種狀態...
4月,阿馬偷偷來台灣(差點我就想奔去台北)
6月金曲獎,以為五隻會來,只有阿馬和亨來,怨念加深
那次我也無法去..
還有簽約的事...也是一頭荒...(就不說了)
這個月很多大事,出唱片也是(眼淚流了不少)
8月阿馬開了 FB,讓一堆馬家人歡喜(我也是其中之一)
10月那次我也沒去成...阿馬簽約還有亨fm
還有已經買定的cnblue,最後也沒去
然後又多意外的開銷...可能...
11月馬和亨的音樂劇開演
原本12月金某人也會來台...(不過原因太多就不說了)
緯來跟k公司也有解釋,連視頻都有
本來最期待這個,不過我也不想解釋了
還有水奎在韓國FM,馬在日本FM
我也買了很想要的東西...(很多都想要啊???)
工作上的事,公司改了很多制度...(心知肚明)
然後不是很想談...
以上    (這不是報告五隻動向嗎?嘿!!不要計較那麼多嘛!!)

總結是我居然沒交男朋友...?(゚Д゚≡゚Д゚)?
而且今年也沒再去日本...(-_(-_-(-_-)-_-)_-)好傷心
已經要邁向3字頭...∑( ̄□ ̄;)ナント!!
而且跟我最好的婷居然也要訂婚結婚了

增加:  阿馬在官網給的新年祝福...

* 图解:
1. 韩文版:
- 정민이와 함께!
    跟政玟一起!
- 올해에는 여러분이 소망하시는
   모~~ 든 일이 이루어지길...!
   새해 복 많... 이 받으세요~!
   希望大家这一年心想事成!
   新年多多接福~!

這馬太可愛..明年很多事可以期待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h0roLaGtSA&feature=player_embedd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常系淡色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