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223] 賢重 - 金賢重官網留言(原文+轉載翻譯)





很開心賢今天留言...不過也都沒提到我有點難過,
以為賢會在聖誕節留言..之類的
驚喜是這個嗎?那首歌...也許賢不清楚,因為他知道他要來這裡
但是又不知為何取消,我仍然相信賢,畢竟我知道他是那種會硬撐
的小孩,約定的事就絕對會做到(少數沒有?我想)
而且賢真的看起來很累,從惡吻開始,就不斷拍戲宣傳海外到處跑
我都不忍心,擔心他又累倒,只是這件事我不怪賢
因為我真心希望他身體好,好好休息
昨天k公司也發了聲明稿,只是我們這些ts的心情很難受
這不是第一次了,而且一點都沒提到這讓我更覺得心酸
我們的愛也不輸其他國家阿,所以我好難過
畢竟我期待好久了,這個聖誕節..有你不寂寞
但這期待落空...一時情緒難以恢復
好多的疑問?
會的!!聽到明年(至少開心明年要有新專輯了)
照片會發吧!!(該不會你又說說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常系淡色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