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看這韓國mbc度過跨年日
12/31 居然排休也沒任何計劃,硬要說的話今天要買2/14的票
這根本是在叫我買了呀...但是我好怕是自己上去前晚緊急找了認識的親辜
好在有人可以跟我上去我也不用一個人摸黑回家
所以今天是跟親辜排隊買...哈哈哈!!!聊了我家男人跟他家男人

接著又趕著回家吃午餐跑去大遠百看鞋貓劍客3D,人潮很多還不至於人擠人的地步

裡面很大很漂亮還有水晶燈..沒拍照片因為看完出來又更多人潮了
鞋貓劍客  內容..也還好就好笑吧,看3D很累,純粹只是喜歡喵才跑去看
 


 晚上有去家樂福,看到他也賣了韓國草莓..旁邊擺台灣的草莓
價錢也差一倍...韓國的居然要價279元..有沒有比較便宜我不知道
至少我在韓國是連考慮眼不眨就買了...雖然是買貴也是值得的(淚...)
後來有看見香蕉牛奶3入79吧,沒買草莓去買香蕉牛奶
 

 原本晚上還有其他人類要見面...但是沒連絡上就算了

反正本來也就說是明天嘛!!!但好麻煩
我還真得怕麻煩...本來也想把最後一篇補上呀!!!(日劇...只好寄託明年在寫)
我弟開玩笑說:說不定是金城武的等級..(是的話也輪不到我吧)
說真的我一點都不想把這樣的事擺在2012的開頭..對於那人類的介紹都要減去法

意外的人聽說我變瘦...其實我根本是變胖
哎呀!!!雖然這樣說我會開心,但是我真的覺得自己沒變瘦
然後有人又偷偷跟我說(秘密)...真的替他開心
但是這樣...(好吧)


朋友也在今年結婚也在今年當媽,我也開心,這樣戲劇化的人不多呀
這樣突然想到今年在遊戲中抽到新娘捧花..(現在又在懷疑了)
見到政珉..還被拍韓國節目拍到(雖然只是短短幾秒樣子很呆)
旁邊剛好是賽倫..那天我家人的長輩去逝,我還是選擇去看我的真愛
對不起...但是我真的不想錯過...
然後又見了亨俊..硬是拉了我身邊的人一起去,大概有長時間覺得很無趣
賢重也有來台但這次卻沒跟...因為有人不去,再說自己也沒被抽到不想短短見到幾秒就byby
又自己生了悶氣
接著政珉又來 
 Long Stay ,開心又難過,因為我家男人很委屈呀!!!
每天都要疲勞轟炸...我想見好難見到,一個在台北拍戲趴趴走,我只是在原點(是我不上進...)

其實我也希望今年也能出國玩
本來想藉著朋友度蜜月我能順便去日本玩
這年沒想到我朋友也很坎坷想去法國(結果大革命抗議活動)想去日本(卻又大地震海嘯)
後來才索性沒去...只有在台灣南部玩
我媽也不准我去今年我不適宜外出...希望不是隨便呼嚨我(好像我朋友的媽媽也說過,不行) 

吃了一直很想吃的抹茶...2011年
依然還是過著沒男友的日子加上我的朋友很少
唯一的朋友都跑去結婚...剩下年紀小(懷疑多少有代溝..因為我都自己生悶氣)
世界小果然真得不好...因為都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多少會覺得自己仍然是孤單寂寞的
讓我想起高中老師說的話...我只活在自己的城堡裡(聽到這樣說我不知道泛淚)
也許我也在等有那樣的王子還是騎士把我拉出去吧..(可是我沒有公主的屬性)
2012年,希望開始有轉變...我不想只是自己呀!!!

ps,居然明年開始我還得去拔智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常系淡色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