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上上篇...充滿有氣無力的一篇
不知從哪邊寫起,礙於回想起過於心痛...但不寫完感覺會很圈叉

聽到NOT ALONE前奏,我們這群瘋狂的女人開始尖叫應援,
結果只是開場放mv,大家叫起朴政珉的名字
我的眼睛就像找獵物一樣搜尋政珉在哪
忘了說我們是坐在第4排第5.6..超開心的,在前6排都會再送韓版的海報(唉呦!!我家的海報多到沒地方掛...)
只是我還是想坐中間啦!!可以政珉四眼交接...嗚
坐在我左邊的女生帶著紅色圍巾(應該)帶著眼鏡,發現到政珉唱歌時他很小心意義拍下
唱完後還開始在筆記本寫下,說我為什麼會注意到,完全因為她很鎮定,完全跟我們這群女人反應差別大,
一度以為是暗地派來的記者什麼的)->想像力太大
不過這不影響我看我家的男人啦!!!能夠在這麼近的地方,我覺得我超開心了
結束之後,是大好人吳建恆登場(哈!!我就知道今天晚上會看見你)
政珉問候寒軒之後又問我們說你們想我嗎?想....(每天都在想你的)
然後又俏皮的說我性感嗎?哈!!!然後又要大家做她的女朋友(大家都樂翻了,異口同聲說好)->政珉你很多女朋友耶!!大好人調楷政珉

我也覺得你太花心了吧!!!但我們都樂翻了是....(喔!!講這些政珉都是用中文喔!!)

接著唱了每天都是聖誕節還用在廣播用的梗...(哈!!)
在意的是完全沒人錄這段嗎?而且還有用飄雪機耶!!超浪漫的

被我找到嚕~~~
大好人又出了難題給政珉說他中文好要考他造句
「因為... 所以...」→因為有我♥的你們,所以我Not Alone(畫了笑臉)
「如果... 會...」→如果没有你們,我會怎麼辦(畫了哭臉)
「...也...」→我會說韓文,也會說中文(畫了自己嗎?還簽名)
「可是...」→可是為了你們,我會努力(畫了愛心臉)
中間有寫錯字,大家都會跟他說,大好人也有提醒,寫不出來時很可愛大家都在旁邊幫政珉造句





結束這段完小遊戲,用票的座位號碼抽了幾個人上台~畫政珉
(居然有個女生被抽中->是剛剛那個很討厭的女生)
第一個畫了什麼我忘了到了第2個政珉用很生氣的聲調...你..回家.快回家
第3個不知道畫了有兔子的亨俊???(我也不ˇ知道)
最後一個直接畫了馬,政珉很生氣的說~這不是我!!(我覺得好可愛喔)
最後要選出三名第一名的是畫馬的女生,其實政珉很猶豫,是下面的人一直起鬨
第2.3名好像是畫兔子還有畫眼睛黑咕嚕的女生
重點來了第三名是政珉用過的香水(其實也是馬上打開噴了自己又幫她噴,因為我記得阿馬不用香水的)
第二名是護手霜(政珉先擦在手背在幫那個女生擦,這太幸福了吧)
第一名是護唇膏... 政珉居然...幫那個女生擦耶!!眼神相交...搞得我們下面的女生尖叫都要暴動了(我覺得我一瞬間就覺得快掛了)

好像開始放了一段小影片,因為之前有說要唱中文歌嘛!(所以是練習嗎?)
是政珉練習的VCR,他唱有沒有,其實我對中文歌都不太熟,只要不夠紅不常聽我都不熟,所以壓跟我不知道那是誰的歌
之後才知道那是韋禮安(有沒有)那不重要啦~!!裡面的政珉很可愛
我覺得政珉一定覺得我們這些人很好笑一定很開心,但是中文唱得很標準很深情很好聽...把我迷的暈頭轉向
回家一定要查一下到底是誰唱的

接著政珉出場坐著唱....當他唱到有沒有有..有沒有.有沒有想過我(大家都很有默契說有..而且很大聲)
唱完之後大好人出來說他的中文很好,問他想不想挑戰台語歌
問說「哪首歌是現在最流行的台語歌?」音樂聲
结果... 是保庇啦!!而且政珉真的跳起「保庇」啊!!!!!!!!!(笑翻)
跳完之後我們大喊再一次,所以他又跳了一次,還要我們跟他跳,這考倒我了,我是台灣人都還不熟要怎跳說

螢幕又放起VCR播著政珉去各大音樂節目錄影的側拍

政珉換了衣服唱了《如果你不能》solo(大家都會唱)

接著是第三個活動--大好人問大家想不想看政珉的手機(唉呦!!我比較想要知道政珉手機號碼)
又說他在後台拿了手機還說怎麼是PINK的顏色(切!!那怎麼會是,大家都知道阿馬拿的是I PHOME啦)
是說好像是經紀人的我看是翻譯小姐的吧,然後螢幕顯示號碼,叫我們打進去
我真的笨笨的開始拿起來開始播(看來大家動作都比我快),3個人上台

在台上被要求向政珉告白,要政珉選出「最肉麻的」、「最可愛的」和「最感動的」
第一個好像說你好帥你很可愛很喜歡你第2個你很性感眼睛很漂亮?第3個完全感覺是媽媽的感覺
叫阿馬不要太瘦你要加油之類的,然後又是我們要抓狂的時刻到來

「最肉麻的」是第2個的樣子,可以跟政珉牽手十指緊扣,政珉唱歌给她聽~是每天聖誕節
「最感動的」是第3個吧!!可以跟政珉雙手十指緊握孩面對面深情對望,大好人還問感想如何
「最可愛的」第1個(期時順序我也不太記得了)被要求從遠方過來噗向政珉抱住他,後來政珉直接把那位女生抱起来轉圈圈啦!!!
政珉很可愛孩走到粉絲的後面搭間還  喵....~~~超可愛的啦!! 完全對中我的點
可是!我們都心碎了....再度一次

接著唱了《你知道嗎?》大家都有應援

最後一個遊戲,大好人要我們看座位底下,有貼吸管,但只有7個人有有3個用抽的(總共10人)
還有一個說他票根不見,阿馬也叫她上來...
然後發出問題
1.「政珉Not Alone的CB舞台是上哪個節目?」→MCD、M Countdown或Mnet都算對
2.「政珉最喜歡人家叫他什麼?」→答案是「Park Sexy」(朴性感.大家都知道)
3.「政珉喜歡穿五指襪,對嗎?」→當然是阿,猜錯就要被扁了
4.「政珉總共來台灣幾次了,加這次也?」→6次
5.「他的專屬舞者總共有幾個?」→6個人(這我真的沒算過)
有一個女生都答對.被政珉公主抱外加拍一张立可拍,我又要吐血了
大好人要求她唱一小段Not Alone...

想起後援會準備的视频,大家拿著政珉的專輯對他說「朴政珉大發」,「朴政珉Not Alone」(這次我沒參加)
他好像看完很感動...(早知道我也該寄個照片的,上次亨俊我有寄)

接下來政珉又去換衣服唱not alone,
應援+安可...大家喊的超大聲,我都要燒聲了
然後政珉說5月要來台灣拍戲....我很期待也很擔心

然後公布愛的抱抱名單....(是我等很久的,前面都沒抽中很不甘願)
結果很不甘心有很多和我同音不同字,但就是沒有我的...超怨恨的
這次不只心碎又吐血,出來之後還妄想去堵政珉,只是接下來是抱抱的時間又不知道要多久
我們明天都要回去上班,還不都公司說要盤點,我明明休2天假的說
所以滿懷不甘願又想見政珉的依依不捨的心情坐火車回家

後記發現我常看賽倫之歌的版主,當天晚上就坐在我隔壁而已啦(驚呼)
難怪我就覺得她怪怪的行徑,版主也有拍影片不管怎麼看視角都非常相似
確定是在一個影片裡就剛好有我跟我弟的通話聲(剛好我弟打來,不知道我說話很大聲)
還去板主那留言(看來大家都眼尖認出版主)
論壇發的名片,螢光棒我想要韓版的啦
這次買的東西...其實應該是3片專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常系淡色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