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今天是去看哈利波特啦!!
不知道為什麼引起我的興趣是這個銀魂劇場版-紅櫻篇
一開始就惡搞,但是我很喜歡...

(是說我早就看過了,我還以為又有新的,而且1015就上映過..早就下檔)
但還發現一部宮崎駿新作!借物少女阿麗埃蒂(我已經看過預告就是)
http://gnn.gamer.com.tw/3/45333.html 這裡有介紹,還有預告3


是說我怎沒介紹哈利波特,因為本人沒興趣...被盧著去看的
感想就是還不錯但為什麼只是上集感到討厭還有坐在中間好冷又好餓就是
過完2小時去樓下吃了長壽的泡菜石鍋拌飯(其實更想吃辣豆腐湯)
因為金某人也去吃過,我也想知道怎樣的好吃雖然我不在台北就是
好吃但中午不建議吃拌飯,2人吃一鍋比較剛好吧!!然後在點其他的剛好
因為我也想吃拉麵和日式豬排飯...(好吧!可以跳過這裡)

接下來我就另外開一篇,因為某人也很想要
所以....?
那就說我上次買的東西吧!!!
等了好久JUNG MIN桌曆特典(2011)
有附卡片收納夾和2張貼紙,手機擦和扇子


青蛙眼罩,因為這裡面還有水袋(名稱是這個嗎?)
可以熱敷或冰敷,對我這青色黑眼圈應該是有紓壓作用,而且本人對青蛙有特殊感覺
青蛙腿好吃,還有青蛙很可愛...之類的...(畫錯重點)
重點這青蛙眼罩金賢重在MV戴過(因為是男人)-GUMMY
不過一直還沒打開使用(補充:容和在我結也用過,跟徐賢)
不過這不是促使我買的原因
看我貼的照片就知道嘛!!

JUMG MIN 桌曆1月試拍(我喜歡這張)


4月(我的月份喔)安可SOLO照片


後面很多阿馬...好開心.


最後是阿馬簽名(可惜只是印刷的就是,希望哪天我也能親手給阿馬)

在大創買的紅茶姬,還不錯喝(當然是奶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常系淡色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