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男人留言了,不用再翻譯吧!!來源請看上頭的的標籤
你真是太淘氣了,下雪就想大雪仗,約12點,連地點都寫出來了
信阿!!我又上當了,如果是在韓國的話!下雪也會馬上出去的(其實我寫的時候還在冷到頭痛)
不想錯過可以遇見妳的機會阿,即使你說的可能只是玩笑話
我沒男朋友阿!!還是說你要來當我男朋友...kekeke
聖誕節我要一個人過,寂寞的快要死掉的那種....kekekeke
聖誕禮物是什麼驚喜嗎?你要來就是禮物啦!!只是可以親眼見到你就會更加的美好

這天還有另一個男人說話了





金圭鐘寫的,今天下雪一個人跑去玩雪了...(你真的太貼心了你,甜滋滋的...害我想要甜甜圈了我)
triples愛SS501(對阿!!沒錯!!永遠的...你也要愛我們喔!!)
後面那張是寫五人的名字...(你真是可愛啊你)




這是前幾天政玟的留言,上晚班回家才看見
超開心啦!!!!!我也好愛你的阿!!政玟...

想起來該寫上次1204圭鐘和永生的FM,可是很多照片也有視頻
不太想寫,但是有震驚到...許永生..我真是太小看你啦!!

亨俊的音樂劇也很成功演出,雖然要演出好幾天..真是辛苦你
看你疲倦的樣子,姐姐都不忍心...(這也是一篇要寫的啦!!)
可是我又沒去看...好難寫!!那就貼一下照片好了...(沒有敷衍喔!)
我會認真寫的...

不睡真的不行了!寫這篇的此刻我頭痛的快要抓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常系淡色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