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男人唱日文歌為這個微笑計畫
在日本東京巨蛋1214這天(想聽賢現場唱歌啦)
在以下網站可以聽見溫柔的歌聲,唱的非常有魅力把我融化了
繼惡吻之後(one more time),很喜歡這首歌的感覺(★≧▽^))★☆
http://hohoemi.datv.jp/index.php

昨天就搶聽到,其實心情不太佳,因為突然有來氣想發火 O(`ヘ´#)"O
回家吃飯就剛好聽到賢唱的日文歌...(心情好些點)
現在應該到處都可以看見分享,所以自己想要貼一下

再貼一個網址http://drama.videoland.com.tw/event/1011d/
不想廣為宣傳啦!!但又很猶豫...

是的,我家男人26號要來台灣了..雖然還多一個女人就是
緯來也要撥出囉!12/29(可恨我家沒有得看,雖然電腦裡也有存檔就是)
希望接下來3台之中,快點買吧!!不然沒有我家男人我都要活不下去了
可是跟我們店盤點日期打到(公司是和我做對嗎?我家男人要來都要阻止我就是)
而且還要上緯來去登記,只有235名是怎樣啦!!(我想見我家男人一面這麼困難)
不幸阿!!真是不幸!!!

好像買惡吻ost和什麼dvd,傳簡訊,有20名vip啦!!(我沒很多錢阿!!不然二話不說我就砸錢買)
泣!!!我真想抓狂想拉住公司決策盤點的日期的人拉著衣領問他(`皿´)
不過,上天真的沒遺棄我啦!!!看到那個時間嗎?(噓!!感覺時間很充裕...)
提前我要跟235名搶票啦!!!搶了再說...

我家男人真的很忙阿!!!從月初到現在,為了the face shop到新加坡.馬來西亞宣傳
看這男人的帥氣可愛模樣...就知道我(^ε≦*))chu-☆




其實.....(*´д`*)ハァハァ
因為太想念
昨天夢見金某人對著我看,像上面這張阿!!用日文還是韓文
問我是要簽名嗎?剛好我前面擺了好幾張資料夾(這算啥)
我拿出一本小筆記,翻到一張剛好9月1日,賢重幫我簽過的那頁
他看起來很開心,坐在我旁邊超近的啦!!!
幫我簽上名字還有我生日((・´ω`・)ぁん?)還寫錯
69...(我是70好嗎!一整個都錯....)突然要說起日文想不出來該怎麼說
想一下我還是會說數字的.....
總之我夢的很開心啦!!!希望能夢想成真....(★≧▽^))★☆



對了,上次廣州亞運..我家的男人很厲害唱了中文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常系淡色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