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在花錢阿....而且還讓我花爆貴的
說一下,前手機5610已經被我摔了3.4次,修理了3次,
我用了超久的時間,記得好像是當我的生日禮物提前買的
那好像是去去去去年吧!!嗯...忘了,我知道大概是遇見某人時候換的
每次碎碎念說要換掉他,不過我真得很戀舊..它現在也在待命中(當鬧鐘也還能聽音樂)
因為這隻螢幕有時真的會閃一下(像是當機一樣)
所以在samsung i9000和i9100 s2搖擺不定,因為某人摔壞手機後,好像是換成s2
但s2超貴的啦!!!!要2萬,


之前猛抱怨手機換很多次,感覺哪天又會給我出狀況的預感
所以下定決心要換新手機,我的5610陪我很久,大概是從遇見某個人類開始
那時還把5610當作提前的生日禮物,因為有一半是我家的大人幫我出錢的
那時候續約價也還很貴,但是我家的大人願意出錢(心理是灑花狀態,當時)
所以上個月猛看手機目錄查詢網路評價...本來想要samsung ss520(橘色)
想想可能受到韓劇影響,但是比較想要限量色-橘色(因為感覺比較好吃)



放一張惡吻劇裡鄭素敏是用橘色的,賢是用藍色的(kekeke...)
然後是所有的顏色,本來想要買暗藍色,突然聽到限定橘色,哈!!!!還是橘色好,
是沒有看過的顏色應該很難撞機


說一下,這款是2PM代言的....呵


最後我買的是Sony Ericsson Xperia arc S(照片是用5610拍的)
螢幕顯示是我下亨俊晚上廣播1:00 app,剛好那時在聽,這樣即使沒開電腦也能聽到亨俊的聲音了
本來想買ray,但是arc s跟ray 內容都差不多,除了多了一個功能可以接液晶電視螢幕(這我用不著)
還有3d照像可是不能在手機顯示(這大概也不會用上)

過程就是被Sony Ericsson Xperia 點買貴太多,店員很會推銷,讓我這個進去聽他念什麼匯率
還有什麼東西,多買記憶卡,讓我事後覺得很想揍他幾拳踹幾腳,而且事後又想起他沒給我活動送的毛巾跟吊飾
第2次去拿還要推銷一堆東西,我根本不想買,拿了就想走人,還硬ㄠ年輕店員的fb,還給錯的真的是很會耍人
下次如果我又去,不會有好臉色給他看得...
然後不要再問我買了多少...上次才跟認識的弟弟討論到,整個一肚子火,
下次我會乖乖去中華電信買...也不要多間隔一個管道,然後會拉人陪我去

表示.我很容易衝動一手滑亂買,我都可以買samsung i9100 s2了...(機車,都可以跟朴先生一樣了)
而且殼很難買到自己喜歡的,samsung倒是很多可愛的...arc s比較少
剛拿到手機的2天,有人很開心在fb說他也買了...是有沒有這麼巧阿
同款同色...看到就覺得我有衝動想跑去跟手機店員說麻煩幫我換s2(可惜不行,不然我一定馬上去換)
只好安慰自己,撞人比撞機的機率等於zero(不要問為什麼比較好)
網友們說沒關係,他們周邊也是samsung的世界和哀鳳,雖然arc好像也有.這樣安慰我

雖然我還是上拍賣買了..還有多買了賢的新專輯跟PHeroMIN桌曆(希望這次不會讓我失望)
Weolcheok...好難入手,目前只看到一家有賣,但是....,所以我只能寄予厚望在後頭的人了
本來還要幫忙買尼坤的(喔!!我都忘了去年也超難買的有看到,而且我都錯過時間)
其實也在想賢的可不可以買,韓站的都很不錯...(這樣我會對不起自己耶)
雖然官網的也很不錯,日本的也很好(品質有保證)整個買起來會想吐血吧


朴敏英現在代言 RAY...






原來也是之前跟賢拍的那個女生,現在是跟徐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常系淡色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