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在韓國已經是第三天了,日子過的好快,
早上天氣有點冷還刮風,終於感覺有點在韓國的fu了,不枉我有準備啦!
還聽說外面下雪,我只帶條圍巾拎著行李寄放櫃檯之後,只見是小雨阿??那有雪...
還是說雪是瞬間化成雨阿...好失望喔!!想說來韓國或許能遇上雪的...但是說真的很冷,冷的沒時間在想有的沒的...

今天的目標是dsp,但前天就已經聽其他ts說,dsp 今日公休,還是休假.可大家想說來都來了.不可能不去吧!!而且我都專程帶禮物來,好歹也是我前晚奔波買的東西, 雖然只是吃的東西,但也是心意.所以大家還是決定去dsp,至少心意要送出去,所以買了T-money卡,搭地鐵移動..在移動中就拍幾張照片,順便買點心,還有人還沒弄好禮物,要寫卡片之類的,還在像是百元商店跟人家借膠布,買了一些東西.還跟店員小姐聊起來,驚覺她也是碗豆.真是開心...

然後邊走邊拍照片,501大樓,好不容易走到dsp大樓,也發現有人和我們一樣也是要來送禮物,遇到HK飯,我們跟警衛大叔說了一下,發現摟梯間放了很多的禮物...
比較讓我驚訝的事,有人送一組的海賊王給賢的吧!!(切!我本來也打算的,要是今天我也送的話,賢不會嫌棄多一個吧!)


那不是重點,我們有上樓看了一下,只有看見永生的卡片,而我因為手機沒電,相機有點不太正常,所以也沒來得及拍,只好拿一下小兔拍的放一下..還有小兔的塗鴉,(據說那張卡片是馬來西亞的歌迷做的,應該是吧!!我忘了)

很可惜,我還以為有機會參觀一下dsp,還有那位傳說中的好心大叔..
放好禮物,只好離開,準備搭地鐵離開,有段小插曲,不知道是之前還是之後,
我和小希走在後面,遇到奇怪的男人,在我們後頭講日文笨蛋,日本...等等還有啥的單字,我剛開始以為他在罵人,但是聽完之後只是覺得他把他會的單字說出來而已..
小希還停下來跟他說話說自己是LA來的...然後那個男人說NO MONEY.
我和小希覺得不對,就趕緊轉頭就走,那個男人不斷跟著我們不斷的大聲說話...
後來因為到人多的地方,才沒繼續跟上來,美姬說遇到那個情形就不要理他一直往前走.這個話題結束..我們2個都有嚇到就是....

下個行程是樂天超市,我們先去免稅店買東西,我先是跟著小希看看,其實我還不知道要買啥?是看到很多美妝和專櫃,(不知道在這買歐舒丹會不會比較便宜,想想沒買很可惜)小希買了rmk的口紅,(這時大家都是分開逛的)買完後就看到她們在看missha和Etude House,但是我主要是想買tonymoly,因為沒有在明洞買到感覺很可惜...
(應該小小的不甘心吧!!)在旁邊看到小兔一群人圍在tonymoly櫃前.
天蘭和小芳也在(忘了說tonymoly是賢重代言的,所以我們這群人知道的吧!!)
覺得語言上也沒有代溝,幾乎每個櫃都會有一個會說中文的小姐,所以也不用擔心不會說韓文,所以我買了番茄面膜和去角質面膜,還有一堆面膜,還有bb霜,水蜜桃.橘子護手霜還有眼霜,其實我還想買晚安面膜,全效面膜還有他的粉餅,不過應該這個櫃小小的,所以放的產品並不多加上我根本忘了還有什麼...(沒先做功課的後果)
我們還跟小姐凹了不少贈品,韓國人真的很大方,贈品放的阿莎力,眼睛都不眨一下的.
那個小姐對我很好,還多送我bb霜和試用品.重點她也喜歡賢重..(哈!!我超開心的,還問我昨天的演唱會好看嗎?問我有沒有去之類的,因為她要上班沒辦法去..好可惜!)
一整個很開心,遇到會說中文又喜歡賢的韓國人,不知道是不是飯,但那也不是很重要了...大家買完之後,就要一起去下面的樂天超市,美姬說我動作太快了吧!!而且是大戶嗎?(阿妞!!因為我就是要來買賢代言的產品加上我又沒能去明洞逛)
而且小兔也是大戶,買的跟我有的比(小兔還有買賢穿的鞋子咧!!我飲恨自己沒跟到,小芳已經穿上剛買的鞋子據說亨俊和圭鐘也穿過同款式的鞋子)
如果還有下次我還想買阿!!真是討厭...!!
跟這美姬逛著超市,看著想很久的韓國草莓,也不在乎有一點小貴,一人都拿了一盒...
然後就逛到巧克力區(哎呀!!!到了國外,還是想買巧克力來吃)推薦巧克力會有餡流出來,還有買了棉花糖(芒果和柚子)海苔..草莓果醬...還有一些吃的東西,當然也有包含
送人的...小希買了年糕(看起來很重)美姬和小瑋買了醃章魚,(我沒買是不想提很重又怕翻倒的東西)買完大家提議去吃東西

接著到我期待很久的HOTSUN吃炸雞,太開心了,因為店門口就有賢重.(從這時我照片都是用手機拍,沒辦法手機壞2次,拍出來的感覺沒比相機好...嗚!!)

入口處也有,在裡面也有大張的看板,阿!!!我真的超開心的...(應該不只你開心吧)
以前只能看別人的照片,現在親眼看見又能吃到...呵!!(我想我應該是笑不嚨嘴了我)
美姬幫大家拿dm(可以免費拿)選菜單,因為才五點幾分,店裡還沒什麼人...
我們等菜之餘,就開始在店裡努力盡情的拍照,後來還有一桌的客人問我們從哪裡來的...(真是不好意思的說...),當然韓國人都很親切,只有少數幾個比較那個...

因為烤雞都是現做的...我們點了五樣餐點,之中還有等待的時間有點小慢阿!!
等待中因為店裡的音響似乎有問題正在修理,老闆好像知道我們都是碗豆似的
修理好後居然放ss501的歌,只是第一首是日文歌,大家都沒反應,卻只有我發現.
而且要放music的時候,老闆還朝我們這邊看的說...(意思是說只有我發現嗎?)
放第二首u r man時,大家才有反應,美姬這時說老闆真有心知道我們都是碗豆,
才剛剛說他們怎麼不放他們的歌而已...(是聽到我們的心聲嗎?)



菜單的menu也有賢重...我的口水都要流下來了...(是想吃烤雞還是??)
吃完大概也是6,7點了..大家都很累,回到飯店之後,換飯店是讓明天不那麼趕
所以有請飯店幫我們叫計程車,搬行李更換新飯店,(東大門)
因為飯店的櫃檯先生和小姐服務很好,(美姬說她很帥人又nice還幫忙...我才注意到這個服務生還算不錯...長相)我們一群人還和他們合拍相片...然後就搭上計程車離開
飯店接洽好之後,就一群人到各自的房間...接著美姬和小瑋說要再去明洞買東西,我們很倉促決定,只有三人...

因為其他人都累翻了..而我是因為隔天就要回國,實在不想浪費時間想好好消磨剩下的時光...所以回飯店之後,小歇片刻,拿出我的草莓準備一人獨得的感覺,當然小兔也買了一盒,2個人就站在流理台吃起來,不用打開就能聞到草苺的香氣,很大一顆的草莓,鮮豔的紅色,感覺很多汁...一想到整盒都是我的超開心的...(雖然我沒特別鍾愛草莓,不過都到韓國了不吃草莓那怎麼行,放上草苺圖)

就和我字面說的一樣,多汁又甜,完全沒有酸味,完全不需要煉乳這種東西喔,(對我來說草莓沒有在加煉乳這種東西,那是吃甜點和冰的時候會加的材料之一)
台灣的草莓果然和韓國的有差,台灣的吃起來雖然有的會甜,但也有的會酸,而且不一定每顆是成熟的紅色,韓國的大小顆均等,(我們買的算是大顆)每顆都是鮮豔的紅色,而且每顆都甜...這是重點.可惜不能帶回國,不然我真想帶回去給我家的人吃,差太多...小兔說她一開始也不敢吃,後來只要到韓國必買一盒,(因為他不喜歡吃到酸的草莓)我們還一邊吃一邊討論,然後接著要去明洞已經是快要9點的事...(因為我們是從樂天做地鐵回來的所以時間晚了)

我和小瑋.美姬,選擇搭計程車到明洞,因為不想浪費時間又最後一天,(明洞開到10點)
我們時間很短,遇到這個司機,美姬很厲害用英文跟他交談了起來,加上還有小瑋會點韓文..到了明洞,我們先往地下街,想買ss501限定的粉紅色毯子,看了半天,只見到阿朱嬤準備收店,也有很多店家都收了...(也太快了吧)所以根本沒買到...
(這張是在地下街拍的)

然後到商店街中我們分成2邊,買各自想要的東西,我們約好10點在大門碰面,
我和小瑋同行,我們一路上是用跑的,每間店進去問小姐,因為我們想要買紓緩腳的噴霧.因為接連2天的演唱會,害我腳快斷了,想起來要在韓國買的東西,就是他了...
偏偏我們在台灣都有印資料,都非常恰巧忘了帶到韓國,壓根兒以為是用不到的東西...所以我們才很辛苦的每家進去問,連牌子長相都忘記...(真害!!)

我們是先去basic house(賢重和尹恩惠代言的服飾)小瑋想買藍色的外套,因為在演唱會有看到2個韓國女生穿著那件,所以想要買,但是我進去看,卻不知道要買什麼,基本款,基本顏色,沒有圖案...小瑋也因為沒有女生的尺寸,所以作罷.而我是拿著手機就開始拍起來,而且我不是最奇怪的一個...拍的時候,我也注意到也有和我一樣的碗豆,就是來拍賢重的....而店家似乎習以為常...

接著衝去屈臣氏買護手霜,因為我在台灣有買過代買,還不錯用,但是太貴,算算在韓國買比較划算.所以我們各買10條,還好趕在在打烊前買好..只是跑了很多加問到的噴霧,都和我想像中不大一樣...後來索性在infree買了...應該差不到哪...還買面膜(聽說是美白毫不考慮就買...可惜沒多買幾條是因為面膜好像愈買愈多,但還是覺得應該多買幾條不知何時才能再去韓國)

途中經過賢重代言的店...(我居然忘記進去逛,忘記下午在樂天買的有的沒買到....而且還有新產品我沒看過的...我真的想打我自己了)(這圖是翁小拍的,是不是感覺很想進去遊覽一番)

也想買蘭芝的草莓面膜,但小瑋說跟台灣差不了多少,再說應該在剛剛的小屈也比較便宜...可惜小屈也關了(鬼打牆了...這樣看下來我買的都是面膜居多)
然後有小迷路,後來跟美姬會合之後,又說想去吃點東西,因為最後一天了嘛!!!(這算是理由嗎?)我們後來決定找了一間店家吃燒烤,裡面有位阿珠媽很好,還會說中文,還跟美姬哈拉,我們點2種肉和石鍋拌飯,生菜包肉真的超好吃的...之前看韓劇時就一直想嚐試看看...(我又開始餓了)

我們三個人就開始聊ss501,還有李敏鎬,還有一些其他的我不認識的人..
備註..美姬也喜歡李敏鎬,但也喜歡圭鐘...堤外話,第二場的演唱會美姬還撿一支水槍回家,據說疑似圭鐘用過的...現在證實,美姬說她這趟值得了...
回到話題,我們都聊到賢的女朋友還有圭,永生也是...是一整個很震驚阿...
去韓國前才震驚過,而且還很難過...現在又受到打擊,不想知道..但又會很擔心...
雖然我們和他們距離遙遠,即使想當朋友都很難了...(想遇到生人也很難)可是我還是會難過...就這樣一邊聊一邊吃的的很開心,跟之前那群人感覺就是差很多...(可能也是我很怕生吧)
吃完之後,老闆很好要送我們明星的照片,一人一張,(聽說有消費才有,難怪進去之前店門口貼了一推照片,還有遇到日本人的說...)我們問說有沒有ss501,後來老闆不知道,在翻照片時看到花樣男子f4的劇照,我們三人開心的尖叫,說要這個...後來對這張照片問,有沒有金賢重時,,老闆真的找出來,送我們一人一張,開心的和老闆合拍...開心的離去,是深夜的12點多...

搭計程車回飯店還遇到有趣的司機先生,美姬還問他知道不知道ss501,拿出剛剛拿到的相片給他看...還小聊一下,我是坐車就想睡...
回到飯店才覺得疲累,美姬說明天還要6點集合,要趕去機場.
j我梳洗完後還得要整理行李,回到飯店小兔早就睡著.
我還得小心翼翼不敢驚醒她...而且又不甘心跑去飯店地下一樓的全家便利商店
買一堆的巧克力,還有乳液,反正能買的我都要買下來...逛了很久,才發現廣播播的是亨俊的廣播節目,,我超開心的...心想難道這男店員也是碗豆嗎?還是剛好聽這台...
不管怎樣都覺得好開心,我還逗留一下,,不捨得離開...後來因為真的太晚才回房間...那是深夜凌晨的2點...喝著咖啡,慢慢入睡...


第四天的早上,不甘心面對要回國的事實,喝著昨天晚上買的香蕉牛奶...還有吃到撐吃不完的草莓當早餐,又驅車到仁川機場,,老實說我不知道是每個早上都喝牛奶的關係,一直害我的肚子產生非常奇怪的感覺,記得嗎?在去韓國的一個禮拜前,我才因為感冒而不能喝奶製品的東西,(為什麼?我也不清楚,大概我的胃腸對奶製品非常討厭吧!!)總之等待登機的時間有點漫長,但又很短..沒有來的及再逛免稅店,很可惜...
到了台灣也是快12點吧!!(我忘了...)這時要跟大家分開了..大家都住不同的地方,小芳和姐姐還有天蘭美姬小兔都住在台北,翁小好像是住在台東.惠雯則是還要再韓國呆一天,所以沒有跟我們一起....(真好!早知道我也延長一天才是)
就是這樣....我應該還會增加後記吧!!

我知道這篇字太多了,又拖很久...習慣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常系淡色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