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有關於韓國篇的後記
回國之後馬上到論壇抓圖,果然是湧入許多照片,真的是超感動的...
沒人敢拍阿?會馬上被拖出去,雖然如此還是有很多有經驗的人還是拍了好多...
想想我第二場時身邊就有位大叔(看起來讓我想到泰勞)也是手拿相機拍,而且不時注意保全人員..
(我還想說他是被逼一起看還是也喜歡他們的歌,但又覺不像是碗豆)..
離題了,第一場我們在a區,有帶應援的兔耳朵的頭飾,上面貼著賢重的名字,會發光.
可惜應該大家在入場時一起拍個一張阿?沒有想到,我那頭飾因為太佔空間,丟在飯店裡了...

都沒拍下來有點可惜,但又怕行李會塞不下...真是對不起...
但是阿!安可場的照片,有被拍到兔耳朵的,大家都很開心..雖然不太清楚就是..
(無法辨識誰是誰,所以用綠色的線圈起來了.)



覺得不會是我,我太矮了,還被前面遮住,不過在a區不會擠到抓狂,
在b區就整個被人家擠到連動都不用動就會自己移動了
(有沒有這麼扯...身邊不是韓飯就是日飯還有大媽級的,我有不小心撞到,
才驚覺用日文跟他說抱歉!!跟我一起的人卻失散了...)
據說第二場的安可場,東方神起的在中和有天也有到場,難怪看台區有騷動一下,
但在b區是看不清楚的...所以是不是真的,也不太清楚.但是在論壇有人提起...

接下來這幾天都有不斷的騷動,在台灣有聽見碗豆遇到政玟的事蹟.
似乎很意外很luck,看的令人踱腳的我也想要(是羨慕又忌妒了啦!!)
還可以跟政玟握手簽名,還用眼神交流..是不是有這麼luck,
就像在外面不小心撿到錢的驚喜,還有在於你是不是他的本命的感覺吧!!

還有之前就有碗豆寫歌要給ss501,還自己花錢做cd,錄音,唱韓文還有中文版.
據說也在那2場有遞給政玟,還有照片為証.是說碗豆們辛苦了.

還有在政玟的網店採訪中有一集拿出超大紅蘿蔔布飾,據說也是台灣一名碗豆
送他的.因為送前有拍下照片,一經比對之後超開心的寫在網誌裡.我去連結後,
真的很像...只能說她真的很luck.
況且還是超大紅蘿蔔,政玟收到一定超開心的...

是說這些,讓我很羨慕,尤其是第一個.明明也在韓國卻也沒那運氣遇到.
是說只去DSP,應該也要去政玟開的實體網店晃一下才是....
可惜我們這團裡只有我和小兔喜歡就是..

是說忘了放一下大家的照片...

(是說拍這張照片時,我還沒睡醒...還在恍神中....)
這團有10個人,不過大家合拍的照片很少,一開始是想要買票才找上小芳,
(在論壇裡)在買票過程心情勢起起落落,因為這票只有韓國人用身分證明才能買
雖然論壇有說有旅行社包團包票.但因為很貴,我實在下不了手,再說我的額度有限
再那之前也有跟一團才認識不久,雖然有幫我留位子,但是去的時間我無法退讓,
因為又卡在工作的事..所以只能忍痛說掰掰!!
接下來完全自己接洽想辦法,後來有找到代買的飯店,願意代購...(非常搶手...的票)
差點就想要請那飯店幫忙,在論壇有位碗豆願意幫忙,就是小芳...也是交談幾次.只是在第一次購票有些意外.讓我很沮喪...還好DSP有良心開放第二次購票.因為怕有第一次沒有買到的經驗..展轉問了許多碗豆.都說最好有預備的候補比較安全.恰巧有位賣家問我(跟他買了幾次的東西)要不要時.我就託她幫忙了...只是沒想到還衍生出那個意外.但她算不錯了...我差點要在韓國演唱會外場演出哭鬧劇了.

喔!!經過這件事,以後只要在現場買票就好了.才不會把我搞的神經衰落,神經細胞死了幾萬隻.而且也不用代購的手續費,還比較便宜,看到信用卡的帳單之後...深深覺的
自己多花錢是個笨蛋.跟大家相處的很愉快,雖然只有短短的四天,但是很開心.
雖然這次也是把我搞的半死就是...

還有就是第一天時,我其實只有一個人去.撘飛機,坐巴士還有去飯店,自己做計程車.
到演唱會現場,都只有我一個人,這我不敢跟家人說,肯定被罵死.
有人跟我說我怎麼那麼厲害,敢一個人.我也不是說勇敢.而是說已經把我逼到沒有退路.只有自己相信自己,能靠的人只有自己.再說都飛到韓國了.沒有理由要我在機場哭著等人來救我吧!!

所以自己想辦法,還好有抄飯店地址,隨即抓一個路人來問,用日文.
(只是日文也沒比較好就是)
有生以來第一次韓國行全部都發生在韓國..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會搭公車還是捷運,叫我一個人
是不可能的任務就是,還有就是我有很嚴重的路道障礙,簡單來說就是路癡),
想想第一天就在自己飯店外迷了一段小路...

除此之外,這次的韓國行,是壓根沒想到的成真,只是想想而已...
因為我的目標還是想去日本,雖然日本真的好貴,不過在韓國似乎也很不錯的選擇
如果你是購物狂還有追星的欲望,可以接受韓國的食物餐餐有泡菜.那麼韓國真的還不錯!!

像是保養品,就會讓我陷入不斷的螺旋的世界裡打轉.便宜又新奇,小姐又會給你很多的沙必死...還有我很愛的香蕉牛奶,在台灣不普遍還有咖啡牛奶..(日本也常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常系淡色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