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TUDE HOUSE



帥吧!!具俊表大人還是一樣媚力十足...雖然我還是比較喜歡...賢





那天12/12星期六跑去逢甲逛,私心的我是想去看有沒有賣賢重代言的TONY MOLY,
不過,都沒見到阿!!卻看見李敏鎬帶代言的ETUDE,我知道我瘋了,大概是因為
他們五隻不在台灣,那天又是香港演唱會,我不能去,覺得很惋惜...而且又在香港領獎,
多停留了好幾天,是讓我心裡很糾結.加上李敏鎬15號要來台,(我知道扯遠了.)

反正就當我瘋了,是一整個PINK浪漫公主系,我想愛李敏鎬又愛PINK的女生會很歡喜吧..
我們順便進去稍微的..看一下,又不小心失手買了1500的保養品,其實一開始是我想買.
不小心也把另一個人拖下水,還為了可以有一張會員卡,湊1500.
賢,對不起,我還是很愛你的,我沒變心,因為你又不來台灣,也沒再逢甲設櫃.
不然我應該是灑了很多的藍色的紙吧!

裡面的女生還配合公主風,連制服都是桃紅色的,也有情侶一起進去挑,
外面也有1.2個男生在外面等(是怎樣很丟臉嗎?)門口還有李敏鎬人形站牌.
當然一定要拍一下阿,可惜我手機沒電,還好這時還有個人在身邊真好,
真的是喔!!我們買完才發現我們都瘋了.又不是賢重.為啥灑錢了...呵呵呵..(就別太認真討論了)

ETUDE HOUSE 西門町旗艦店




裡面大概就是這樣了,我沒拍.很夢幻.(在網路上擷取的)
下面有人分享韓國的...可以稍微比對一下....

http://www.iswii.net/post/show/13183

我買了卸妝乳和化妝水(藍色瓶裝)照片還沒拍,下次補上.
還沒用,所以也不知道好不好用,哪天再補心得吧..
什麼?你說之後嗎?逢甲不就是吃吃喝喝,有什麼特別的.
這麼說去金飾店裡,有人看到KITTY,說是很想看.進去有位留著小鬍子的型男.
幫我們介紹KITTY的款式,還拿出2本目錄給我們.很想跟他說,一本就好.我是陪看的.
我說我怎麼好意思在拿去還他,人家起碼也是個型男(應該吧!)
有人說不然乾脆拿進去還他順便跟他要電話吧!!(唉呦!!我只是說說,如果他是某人就可能連想都不用想了吧)

除了這之外,就是累,三個字形容.人很多,又遇到有電視台拍攝,搞的人擠人.
從吃飽之後又肚子餓,卻又因為到處人擠人,搞的沒食慾.



不過最近心情忽上忽下,覺得我們失寵了,看到那個演唱會.
還有人爆太多料,丟了幾顆強力彈.是害我有點難過.
這段就當我又自言自語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常系淡色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