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來這算是個意外中的意外,
太喜歡喵(FUNZAKKA )系列,而且還是從別的網站看見的
韓國文具商品真的太深得我心,走的路線都是可愛風格
可惜就是覺得有些貴,後來博客來也有引進...
在無可奈何之下的誘惑,還是睜隻眼閉隻眼的按下電腦的按鍵
(是說我都是這樣衝動的....真是罪惡阿!!)

然後買了卡夾和筆記本...剛好有藉口放我的信用卡和會員卡
筆記本,每頁圖案都不相同,而且有別於一般的筆記本的紙質
雖然還是和我所想的有所出入...(本來想當日記本的呀!!!太小只能當隨身用)
然後又發現台北也開了實體店面..本來還打算去五隻的演唱會要順便逛的
結果又是意外太多..趕的上高鐵回家才是重點..(不然肯定會被我媽念...)
話說今年去韓國也是打算要搜刮幾樣喵系列回來的
以為會去梨花大學的..-就連泰迪熊和首爾塔也都沒去...冏
不知道的人以為我真的是去韓國嗎?(是阿!!我真的有去,只是去看五隻演唱會)
但誤打誤撞跟某人出去,把我一個人丟著,跟某人lovelove,還讓我一個人乾晃幾小時
到底以為那個地方有多少可逛...(請用我的基準來說...)
就這樣,發現逢甲也開了一間小店面...下午4點才開店...
進去不小心買了鑰匙圈和護照套(哎呀!!!又是個藉口...剛好我也有護照)
鑰匙圈比想像中大一點,但還是買下想想應該是買有鏡子的那款...不過算了
價錢嗎?有些貴啦!!因為我也有看見拍賣還比較便宜一點.
但還是看見實體,感覺也比較好,店員也很親切,我還跟店員聊起來了說..
以為我也養喵,才會這麼愛喵...(唉!!我也是想...但比起養喵..我現在可能比較需要先被領養吧!)
噗!!!而且婷也跟我一樣喜歡他們的商品..只是東西沒有很多樣就是..
最想要的是有喵的帆布袋,看起來很可愛...可是有點貴啊!!



題外話增加一話.
不知道大家怎麼想的...
為什麼所有人都會以為我有男友咧!!!
上次督導居然問我啥時要結婚????(驚!!我又沒有候選人可挑)
還說他有聽說我有男朋友...?(那時發生的,我怎不知?)
上次一個可疑大叔...錯了...好像是2.3個,有2位是正常的大叔也是這樣說我
我有男友這句話...(我說沒有,卻沒人要信!!是真的...!!沒有)
還有經常幫我剪頭髮的設計師也是...前陣子想唆使我剪短頭髮
但我不想..她便說因為男友不准嗎?(笑話...他如果是金賢重還是政玟的話..
只要我想,沒人可以阻攔我的決定)
還有別人...我都不想說了
我沒有男友...真的沒有...(哪裡看的出來我有的)
我也想個誠徵男友阿!!!幫我介紹正常人...
不要奇怪的大叔...年紀一定要比我大,最好大個2.3歲(我媽這麼說)
但我不要年紀比我小(除非是五隻...我知道這是空談)
身高也要高(比我高就行...170up嗎??)有經濟能力
長相也很重要...一般來說只要能順眼就ok!!
(不可能有比五隻帥的人了....會被打嗎?)
穩重又能逗我笑的人...(因為我這麼靜的人還要跟一個比我靜的人我會想打人)
還有什麼嗎??不能很胖,我也不喜歡比我瘦的男生...
因為我會覺得自己很胖(雖然這是事實...但我會覺得....)


題外話,我又不小心夢見水水了..既上次之後
難道中午視頻看太多,所以就夢見了嘛!
容易作夢也是有好有壞的嘛!
是說!!最近又沉迷於論壇中,現在也正聽著廣播
有五隻出現,能夠親耳聽見,也心滿意足...
只是讓我想畫圈圈的是,12點就沒得聽..唉!!!!
你知道的,關於喜歡的,都不想錯過...
(圖會在補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常系淡色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