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底買了面膜球還有船井的美白面膜(我又買了面膜,真不該又買的)
蜜妮新出的沐浴乳(一直很想用看看有櫻花香還加了我很喜歡的柚子)
SOYJOY大豆果滋棒(在7-11都可以買到)我覺得挺好吃的,正在節食中..剛好
只是台灣怎麼還沒出香蕉口味的,在日本時因為沒買回來感到小小的怨恨阿.
薰衣草香皂一個才10元,我家愛用香皂阿
在誤打誤撞中找到的家樂福,居然也有大創呢!超開心的.
買了浴巾,家裡也該換了.還有香蕉調味料,意思說加在牛乳裡就是香蕉牛奶了.
還有其他口味哈密瓜.可可.草莓,為什麼沒有咖啡阿???
不過香蕉+牛奶還不錯喝就是倒還有那麼一回事.
還有賣線香和塔香,下次會想買來試試,我很喜歡這類的.
因為逛的太晚,也沒買很多,估計時間夠長會買更多.


我買了3條牛仔褲,還有送短ㄒ,海灘鞋.
店員小姐真的很好,而且褲子真的很好穿,
沒想到他還記得我,.所以我又來跟她買,呵!下次也一起找上我媽來買好了..
關於下方那本筆記本阿,是要充當我的日記本,唉!臨時買的,後來有發現更想要的
算了,就勉為其難用好了,好再也只是薄薄的一本.而且我還又選日本神社..
因為當時真的很想出去玩很想去日本的說,當然現在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常系淡色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