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夠忙的,今天.
忙著要盤點的事,趕著把貨補齊,
好能讓下午進行盤點,可那人事嫌我事情太少還是怎樣
說我那貨品進的量太少,要我一個櫃給他排別的商品.
說昨天有人來巡店,嫌太空,(那又怎樣?又不是我的問題)
又說反正天氣冷的要死,等過2季在還給我.(那我可以不爽給她嗎?她都這麼說了!)
害我塞在裡面的貨還沒來的及補,又說下午要當發宣傳單的工讀生。
公司怎麼連這一點錢都要省,他們是吃飽了撐著會難過喔,上次公司還買了液晶電腦迷你硬碟
就只是為了方便他們不用再花請人錄錄音帶的錢,說是用電腦傳輸到每家分店再play就好
這樣是有比叫省錢喔,是腦袋裝漿糊嗎?我是覺得點子不錯,可是還花那種錢就很爛。
況且那種錄音帶,一早上班就聽真的會讓人無力,超沒精神的.
而且每次去發傳單就覺得自己超苦命的,還要被狗吠還要提心吊膽怕被狗咬還是被狗追
不知道這樣的日子要持續多久。

說到那個人,大家都猜錯.以為她跟那個人切了.
最近都不忙得約會,大家都巴不得她不要在店裡,看到就煩.
和前陣子差的可多了,只要簡訊電話一來,就趕著出門.
臉上都帶著詭異的笑容,我是沒差啦,因為怎樣都跟我沒關係
前幾天他還跟我要請連休的申請表,我們還都猜是他要請連休,好跟那個人約會.
不過就在今天才知道原來不是阿,是另有隱情,

只是對於這樣的八卦中,你來我往,
上次還因為她帶了戒指和耳環,大家議論紛紛,是說她自己買的還是那個人送的
不過我覺得這樣也沒什麼不好,為什麼不行?為什麼不可以?
一個人不能買嗎?對自己的犒賞而已阿?
因為就是沒人送,所以當自己有能力可以買,我會毫不吝色花下去,
重點亂了,我想大家只是在乎的是,誰買的吧?
呵,上次她還想說擦睫毛膏呢!又說什麼他想擦可是不會,又說什麼不好的
她開始想懂得打扮是好的,只是有的時候太過,就不太好了.
我不想傷了自己的眼睛.幸好只是說說.

對了,下午的盤點呢,當然是很努力的達成了.
只不過可把我給冷死了,在冷凍庫可不是說說笑笑就了事的。
要不是歷年來的經驗值,不然我肯定是一次又一次的想抓狂吧.

回到家後,發現爸媽和我哥居然背叛我,給我跑去逢甲晃啦,(人家也很想去的捏!)
晚餐就是大腸包小腸,炒麵麵包,臭豆腐,和一小盤的炸花枝,
炒麵麵包,是還挺不錯吃了,不過沒拍照片可惜就是,當我想起時,我已經把它啃了一半啦!
真難得,買了我之前一直很想吃得東西,
還就不是跟上次某某人去逛逢甲時,是他跟我說不好吃叫我不要買的.
人家就是沒吃過,才想買的.切!我怎麼知道好不好吃,也要我吃過再來決定
不過吃完就真的好飽喔,剩下來的大腸包小腸就被我家的人分食,也好啦!
再吃我就要吐了,吃太多....還有明天的盤點,真令人厭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常系淡色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