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感嗎?
是自己防衛心太重嗎?

總是到某種距離時,就會猶豫不決,停下腳步,
因為害怕,所以只好等待.
但是,等待卻又老是落空.
一次又一次衝擊我的心.
有沒有那麼堅強,有沒有那麼軟弱.
你看見的真的是那個我嗎?
我只是愛逞強,愛鑽牛角尖,是偶爾脾氣不好,想的太多
只是有的時候不小心挖洞自己跳而已.(這樣說的我好像沒有優點,我想應該有吧)

而名為那寂寞的黑洞,是不斷的漸漸擴大.
一個人感受到的孤寂,就愈讓我感到無力
為什麼總是人在年紀增長之後,更容易感到寂寞
所以每個人都會尋找一個人來填補
那如果一直都沒遇上的話,是不是要寂寞到死
有沒有這麼淒涼,


是自己築起的這道牆太高嗎?
還是這道牆原本就是存在的

如果是喵的話一定可以輕易跳過這道牆吧
還是乾脆打碎這道牆會不會比較好.
(對不起,我又莫名的開始感傷,厭倦感病毒侵入﹍)

這一天我做了個夢,夢裡很甜,甜到我覺得不像是個夢
一定是看了偶像劇的關係吧   <容易做夢的我>

那能不能夢個金城武來著阿!!!--電波傳送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常系淡色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