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生命只剩下
3,我想我會刷機票飛去日本吧!!!

想看櫻花不然薰衣草還有煙火..秋楓或雪

購物...應該只會買最想要的會是吃的吧!!!因為也用不到了

只會買現況可用的...整個現實

去東京鐵塔還有台場的摩天輪...拉麵甜點香蕉蛋糕

還有奈良與鹿....

2天會去韓國..因為沒有愛人的前提之下

我的愛人就在韓國..那時候如果政珉也拍戲拍好也一定在kr

想要看著他笑說話的神情,想要超近距離看見他

會寫信給他告訴他有那麼一個存在,然後也會告訴他這個存在

希望他永遠記得...可以當然希望他給我一些時間那怕是幾分鐘而已

還有賢....最初就是喜歡的人...我也會告訴他

喜歡他也喜歡501,,一直注視著你

我只會相信你說的話...即使有多少的誤解

但我相信..你只是說不出口不想說出來而已

就像那場演唱會的你還有五周年的你

還有solo的你...貪心的我其實希望5隻可以陪我

其他什麼的真的無所為

穿一次白紗還有和服...

不過身材不好...大概不會很好看

3天應該會在國內,想想自己還要做些什麼

如果有對象應該會去告白即使被拒絕也沒關係

....還想看企鵝...還有喵咪...

跟家人一起...!!吃飯吧!!!下廚

因為自己從來沒真正做過飯給家人吃

會寫信給自己的好友...嗯親自寫的

寫感謝的話...工作這種情況下我不會想工作了

畢竟也有討厭的人

其實3天好少,我預設是一個禮拜

想談個戀愛吧!!!在人生中最後7

不想連小鹿亂撞的機會只停留在過去

可是對方會很可憐...知道事實後

而且好像是增加我的不甘心的程度

還有其他的嗎?...其他只是想吃吧

好隨便喔

因為這只是預設....

其實我根本覺得日子長些也沒用

老是為些俗事煩惱...結婚..旅遊..501.


以上根本是胡言亂語腦袋根本亂七八糟
只是感覺自己也思考過這樣一個問題感到很糟糕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常系淡色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