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9
真可恨...去剪了頭髮..居然還會想起你
討厭..一點都不想..怎麼讓我又想起...
生氣的想跟設計師說...請把我的頭髮剪短...
最好連分叉..還有受損的部份..不好的氣...還有心壞掉的部份...一起剪掉
可是阿...可能還不夠短吧..變成中長髮...頭髮有點貼到頸子的部份
讓我又有點不爽...不過..設計師誇我眼睛美..像jolin..這麼說雖然我會很高興
可是...我不覺得我的眼睛有很漂亮.....
心中os『如果我臉在小一點..在瘦一點會更完美吧』
最近發胖不少

不過遇見可愛的店員..買了2條牛仔褲..又很貼心幫我挑選
好想跟她認識...(我的症狀又犯了...又不是老頭)

買了mj的新唇蜜..

8/20
好想跟你說...我就在這裡..
可是我不行...害怕你不來..害怕你不理
所以我們..之間距離離我們越來越遙遠...就像太陽和星星..
沒有相見的時刻..彼此過著自己的生活...世界變得不相容
(唉..我怎麼這麼blue...真的覺得愈來愈像5釐米的劇情了)
多希望..在路上突然偶遇..(真的遇上..我想我會跑走吧)
以前..我常笑我們很沒緣...這次我想大概成真了(要是我的願望都能這樣成真更好)

好想發簡訊說...我在這裡
可是..我沒辦法..起碼我要恢復那時的我
不想讓你知道...現在狀況不好...可是我想我會努力吧

今天被以前認識的業務說...最近是不是變瘦了
有點想吐血...明明是胖很多...這樣說我不會很高興...我跟她吐嘈說
她又說你..........是不是變黑啦...(這點是我的致命傷)
看來是我最近只在乎痘痘..卻忘了美白的...這樣可不行阿

然後又做了耍白癡的事..還自認以為ok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常系淡色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