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今天該去新店支援的,等到好不容易找到之後(沒有招牌),
誰能料到他們說可以回家了, 今天沒有到貨沒事可做,心裡真的很....!!!
啊,是不會早點說嗎?雖然辛苦的人不是我,但好歹我也是一大早起床的.
 而且今天原本就是休假,我可以睡到飽再起床的.所以我們又像笨蛋一樣又騎回家,
所以我還是照原本的排班休假. 這都不是我想要說的重點.

下午很愉快的把我喜歡的影片轉到我的手機裡,
才沒過多久,我突然覺得我的手機好像又掛點了,而且問題還都很之前的問題一樣.
我慌了,我還沒替手機做備份阿,裡面還有ss501有關的東西,雖然這些我的電腦好像都還在.是開機又自動關機,螢幕還是給我閃了幾秒又給我關機.
想要備份根本不可能,電腦是完全不理我.
沒辦法只好趕快拿去給神腦修理,不然我可就頭痛了

去豐原時我還順便去看一下io系列的手錶
要7000元阿!!好貴.有打75折是5250,猶豫好久阿!!
如果不是最近花太多錢,不然我應該會買下它吧!
沒有手錶超不方便,本來想買卡西歐by-g(好像是土屋安娜代言)
不過,因為一開始就是看上io系列,如果可以還是想買自己喜歡的.
還是等聖誕節在來買阿!!還是有人願意買來送我嗎??(應該是自己想太多了)
結果還是沒買,這是重點.
還自己一個人逛了家樂福和大創,還跑去太平洋美食街,
妄想會不會有賣香蕉巧克力棒,因為下面有賣日本食品零食(果子町)
沒辦法,我們又沒進,(不曉得是缺貨還是不想賣?公司不給進)
去開會時還想說乾脆在總公司買好了,總該有得買吧!!
結果還是沒買成害我超怨念的.

手機是還好沒事,只是回來之後發現之前所存的音樂部份不見.
比較讓我冏的事,是我的簡訊都不見了,之前所存的,想當一部份的回憶的東西
不見了,有點讓我難過,雖然已經是過去式,而且根本還沒變成進行式就已經消失的
但至少是一份曾經讓我覺得酸甜的回憶.

這種感覺其實還好,大概是因為最近我很愛那五隻.
好想念那天的感覺,什麼時候才能在見到你阿...




不過,我連他的電話號碼都弄丟了,這算是重點嗎?
雖然我們至少還有msn可以互相連絡,不過也是有跟沒有的程度是一樣的.
以前我都會吵他,現在應該說我連吵他的理由都不知道是什麼了.
前幾天是你的生日,我不是忘記,只是來不及準備你的生日禮物,
因為前年你送我的生日禮物我正在使用,雖然不知道是什麼理由送我,
不知道是我強力對你洗腦,還是你對每個女生都好.
雖然你說你對每個女生都嘴巴壞,只有我例外,但是也許除了我之外,
還是有一二個是屬於特別的女生吧!
只是覺得收下你的生日總該有些回禮,可是阿!!我們距離是如此遙遠.
一但遙遠了,很多事都會改變...但我唯一確信的事,我一直都沒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常系淡色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