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禮物是美體小舖的身體乳液(麝香)
旁邊是在網路上買的Beauty Credit浴後淡香水

已經快過2個月,才想到要寫生日的那天的事情
想要謝謝婷和她的男朋友,突然想到要送我生日禮物
雖然是因為搞錯日期才提前送我,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那時,我們經常討論乳液和保養的事情,剛好我的乳液也快用完了.
不過還是等我從日本回來後才打開用了2.3次,
很香,淡雅的香味.不會說很嗆鼻,上次被店長質疑說是不是擦了濃厚香水味
明明就沒有厚!

另一款是淡香水,本來是想買洋甘菊的,但是因為要運送前
發現瓶子有點漏出來,他們小姐很貼心打來問我要不要換另一種香味
有玫瑰和薰衣草,我也不知道發什麼瘋,選了玫瑰香味
幸好和我所預期的相同,香味不會濃的嚇死人.
它是可以直接噴在身體上的香水,覺得蠻特別的
150ml   NT.129,有點貴的感覺.

去日本買回來的戰利品...
看到很喜歡的柚子口味的髮妝水
買的時候是眼花撩亂...要買給同事時可是花盡我的腦汁
一邊把日幣轉換成台幣,還要想送這個會不會很失禮,她會不會用.

去日本時是四月,一切都在我的計畫中
想要在日本過生日,應該還不錯
只是礙於工作的關係,生日會撞到盤點的日子
不然我才不會想這麼多.
不過我去的時候,也是有另一種意義啦
就互相抵消了,只是我還是忘了要買蛋糕來慶祝就是.




回程途中買了日本生巧克力,總共有3種(牛奶.黑巧克力.洋酒味)
1盒/3000日幣,裡面有10片,薄片(需冷藏)
我買的應該是牛奶的,早知道應該再多買幾盒才是
真的超好吃的,比起市面上的來說
聽說日本還有[北海道]ROYCE 生巧克力
好像很好吃還有香檳口味,看的我的口水都要留下來了
好像台北也有賣是不是阿....真好(翻滾中...)
http://blog.yam.com/aliceunicorn/article/20610327      買過的人分享

http://www.e-royce.com/        ROYCE的官網



最近很受寵的阿花
是我們店隔壁邊當店養的喵
超級可愛很黏人不怕生
最近很受我們店長的歡迎
所以有鱈魚香絲可吃...幸福的阿花
每天都按3餐來報到,看到人也會喵喵喵還會磨蹭你喔
只是那天想要拍她還給我閃鏡頭就是害我手機沒電
阿花已經是我精神糧食之一,每天都想玩她一下
害我最近有強烈想養喵的欲望強大中只要她一喵害我就想要把她帶回家.

以上都是瑣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常系淡色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