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16日,凌晨4點帶著我的行李,趕往桃園中正機場.目的地,日本的大阪.

對第一次到出國的我,什麼東西都感到新奇,包括出境和入靜的等待都是漫長的,辦完手續,8點半的飛機,搭的是長榮,
忘了是幾點起飛,我只注意飛機上美麗的空姐,和我眼前的液晶螢幕,
有點可惜我並不是坐在窗邊,無法看著飛機離開地面的情景,所以我只好把專注力,
放在想要看的電影,k-20怪人二十面相.沒來得及看完有點可惜.

在機上用完午餐,到了日本的關西空港,應該是1.2點了吧!
在關西空港等待時,感覺很不可思議,入境還要接受指紋和照相!
在身後還有韓國人,好像也有大陸的.

下了飛機之後搭上遊覽車,前往京都,我則在休息站買了現烤團子3支360日幣,
我買的是有包海苔的,鹹鹹甜甜的,就是麻糬啦!
我超愛的.忘了替它拍一張照,所以找了一張類似的照片.


不過這樣的東西便利商店也有賣就是了,
不過我喜歡現烤的,而且還有三色團子.





京都的平安神宮大門.
門票600日圓(鮮豔的朱紅色)



剛好這天有修業旅行的學生,
聽說這洗手還有學問的,但導遊沒細說就是了,虧我還上網查.
前面還有鳥居,因為無法全部入鏡,所以沒拍.



聽說這間神宮的建築是引用四方風水,青龍白虎玄武朱雀,
這個應該是白虎,但我居然忘了拍其他3個,現在才回想起來.
神宮裡可以參拜也有賣御神守和吊飾,參拜是二拜二拍手一拜,
不過比較可惜它裡面是禁止拍攝.我就沒拍了.

當天好像還有個祭典還是神技的活動,有人帶面具穿著巫女服跳舞,

拜完之後當然沒忘了我們是來看櫻花的,裡面的櫻花是八重枝垂櫻還有小橋流水,
大家看到櫻花是紛紛拿起相機不斷的猛拍.我也是其中之一.


超美的,我們來算是滿開的狀態了,
在台灣時我還在擔心會不會沒櫻花可看了,

真是超lucky的.一整個人都興奮了起來.








很漂亮的楓樹
本來還想偷偷撿個楓葉的
但地上只看到一片片的櫻花瓣就作罷了


這是新京都藝術車站,
因為是原子小金剛就想拍,
好像還有手塚治虫的展覽什麼的,真可惜,我也想看看的說.

這個點有百貨商場、地下街、露天咖啡座、劇場、旅館等還有45米高的空中走廊,導遊先帶我們上去走流水瀑布電扶梯和空中步道



是京都鐵塔,可惜沒機會上去



這是走電扶梯上拍的,轉了一圈.


裡面的造景,很漂亮,很像鳥籠吧,但又覺得像是歐式的感覺,

連旁邊的盆栽還是心型的,旁邊似乎是咖啡屋,是露天的也有室內,非常有情調



今天我們就在這用餐了,不過沒拍照片,吃的是刷刷鍋,



吃完晚餐後,我們來到圓山公園看夜櫻,
因為開的剩下不多,都是滿開即將凋謝,

但這天去時,旁邊還有一群年輕人吧
把酒言歡高唱,非常熱情,但我們只是從遠遠觀望,就聞到酒臭味
感覺很像一群喝醉酒的大叔.
,


這是八阪神社,可惜是晚上了,
聽說晚上是不接受參觀的,我還蠻想看的說.

這時我們一群人跟著導遊晃.


花見小路,聽說藝妓都是要在這裡學習上課的.
因為是晚上沒啥好拍的,路上幾乎都是遊客.
要看藝妓的話還是要白天來才是.
所以我只有在門口拍拍.


當天還有許多遊客來,很多外國人.
.
到了晚上8.9點吧,我們準備回到要下榻的飯店休息,結束一天的行程.
飯店是在滋賀縣的otsu prince hotelOtsu Prince Hotel, 京都
旁邊有琵琶湖.旁邊有車站.

我覺得比較可惜的是,花見小路居然只是隨便晃晃逛完一圈就算了,
我比較想要白天逛的說.


拖了好久才寫出來的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常系淡色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