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很blue...都要是深藍色了

懷念有個人曾經對我好,真的很用心,每天的msn是例行公事,每次都要跟我弟搶電腦用

即使上班中也還會撥個電話的,但最常的是msn.就算晚班回家吃飯也會小小的利用時間

不知道為什麼好多話可以聊...雖然我都不覺得他有喜歡我,但老是問我理想型

也會邀我出去...喜歡點心還是逛街,但其實我根本就是怕怕的,所以我總是拒絕他

因為我現在根本不想見他當時,也許那時候還覺得只是認識的人對我好一點

相同的點一樣而已,意外的是他說他要來我這邊找我,我根本抖...嚇死我了

問我想吃什麼要帶東西給我,可是我一直說不要...很遠不要來,又是晚上的想到的理由全說

他說什麼都想要來...我知道我沒辦法拒絕他了,只好說好吧!!你到的時候再打給我

不過那時的記憶太片斷了,我只知道我當晚實在心臟繃繃跳...緊張的徘徊不定還跟比較好的收銀說這件事

帶了魯味吧...然後其實也很尷尬,快速說完話就說要回去了

但其實心裡是開心的,但也很害羞被同事看見..被拿來噹

後來也又有看電影..雖然也是百般的猶豫還是去看了電影

剛好支援也有相碰...特地帶了我去吃飯和逛逛...開會的時候也是

我都說不要了...這樣他會很無聊...還說沒關係

看電影也是他從他家那邊來載我...載去逢甲或是哪裡...整個很貼心

跟他出門真的是既緊張...又開心的(疑?那一開始我真的沒感覺)

但是之中最讓我有心動的感覺是...我媽那時候老要我相親

剛好相親的對像我實在真不喜歡...結果當然是被罵慘...心情真的超鬱卒

超難過的...我對他抱怨....真的很想哭是真的當時

他就說他隔天要來找我....我整個嚇到...因為當時我們是載同一個類型不同分店工作

他上晚班...我說不用啦!!好好休息..幹嘛來

他堅持要..說還要帶小蛋糕給我..一起出去吃飯吧(印象中有到7-11拿蛋糕給我)

我有點感動...

之後還帶我去他朋友家要做菜給我吃(驚)

其實前晚他有問我要不要做菜的...可是要我跟不認識的人有點...

他問我要吃什麼他要煮給我吃...討厭什麼喜歡什麼

明明我是女生卻不會做菜的...可是我還是覺得好開心是什麼病

他還要帶我去吃小蛋糕...只有我才有,他這樣說我整個開心

可是我當晚有點小吃醋...因為他說到別的女生

我就不太開心...隔天去的時候又心臟蹦跳的

生日的那天他也從他家那邊騎來我家....為了送我生日禮物

那天我沒排休...隔天一早一起吃早餐的

整個就是很甜.....記得有一次要載我回去..晚上有點風大有點冷..我又穿的太少在硬撐

他問我要不要外套借我穿...整個讓我貼心...衣服上有淡淡的味道

早知道一開始我就不要硬撐

不過也不知道哪天開始...我們就變的很淡

他自己拉開我們的距離....所以我有感到很難過

雖然對方沒有告白..他這行為不都是..喜歡嘛!!

而且他也拐彎說他喜歡阿....所以我又很難過

又陣子他都不來找我..很擔心...

雖然後面是我告白了??但還是被拒絕了

因為他現在不想...所以什麼謝謝....

我們嘛??偶爾會連絡....就只是朋友

雖然還是有小在意...唉

打這些..是怕我忘了,因為其實沒有紀錄...

最近遇到的人...完全不是我的類型

長的老氣..又不算高點...想說起碼應該成熟有想法

結果認識之後...發現完全不行..年齡只是裝飾品

喜歡的點不太相同...同個星座,那我們吵架一定也不會誰先低頭

他喜歡game..我是喜歡動漫...就算要約出去,我也以為會有想法

但是現實的情況是他好像不知道可以去哪?也沒做功課?還反過來問我

出去的時候也是..就算尊重我的想法但也不能說隨便...

事後...突然一個驚人話語...當然也無法接受

後來他又因為誤會...誤會解釋清楚...我都盡可能的說白了

請努力積極追求...但就是不積極...

說自己的戀愛路程不如說是單戀心程吧

那我又該說什麼...請加油,不然請惡補一下韓劇好嗎?

裡面都有教但也不是叫你模仿人家..總是有可以用的點子吧

還跟我說什麼君子...怕打擾我,不知道我的作息

這還要我教你嗎?請你誠心程意直接跟我要班表,不然請厚臉皮問我

什麼時候有休假可以約,喔...我知道有人要跳出來說,我可以自己自動點

可惜...我就真的蠻被動的...我都是先告知了,可你怎麼還是不懂

那我真的也沒辦法,你說我再執著什麼...我是怕等下有人會說我

錯失機會.沒有試過...好像都我的問題的

所以我也很好..給他機會,是他自己不把握

相較之下...我真的想跟那個男生,就是我一開始寫的他

在一起算了..只可惜那人不是我...他應該也有對像了,再說...我實在無法面對他還有2個弟妹

有一個還和我同星座的,可惜說的都是白廢文

但我真的很好奇現在他是否有女友,當時到底有沒有喜歡我

對我有距離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常系淡色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