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頭沒腦的..
嗯....應該是中秋節過後的前天晚上
13日我要去別間店支援...但是目前晚上的新人不熟
加上店里的人也不太希望我去支援..(是不是有其他原因我不知)
本來只要店長跟區督導說一聲..店里沒人就好吧(通常是吧)
店長居然說他不敢說....(我.....三條黑線,怎麼可能你不敢)它是什麼都不怕人居然說不敢
要我當天說謊跟他說我家里有事不能去然後拒絕接聽電話了事
然後我同事要我乾脆說烤肉吃壞肚子不能去...(反正就是要我說謊)
好....算了,我也不想再多談

那天晚上...因為一些事..搞得我快喘不過氣(我不是開玩笑)

有瞬間如果我就這樣不想呼吸..那怎辦?我還沒玩完
沒出去玩..還有想見的人
用力呼吸...不斷的
覺得很痛苦不斷流眼淚...

大概過了好久...
還好有好一些...才去睡
然後其實我整個晚上都沒睡好...
全身痠痛腦袋空白...還要先打好簡訊隔天傳
這下子弄的謊言成真...
隔天我也真的沒辦法去支援...
醒來頭很痛不舒服..覺得有一度缺氧事不是腦袋也缺氧
上班整個超想睡也還有一點點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常系淡色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