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1.2個月大概都是在燒錢..家庭餐會還有買五隻個人solo專輯,
接下來又有...嗚!!我覺得好像花的速度比賺得快...
我家的大人說晚上想出去吃,難得我和我哥同時休假..
就跑去這間韓味之家在台中市 東興路上http://tw.myblog.yahoo.com/jason-korea/  (這裡有介紹)
我忘了拍門口...7點多出發的..我們家大人開車
其實我不知道要去吃韓國餐,我弟沒說名字,只說應該是不需要預約
快到的時候,才說是吃韓國餐...害我心理小驚喜,難得他想吃卻只是因為2in1的冰在附近(算了我也想吃)
不過到時小喵2隻,店面小小一間(擔心是地雷來著)

忘了拍點餐的簿子,看到有部隊鍋.人參雞..(都是3.4人份)
怕沒人要吃不敢點...(我好想吃說)

看起來很好吃的照片,不小心拍反光了
燒酒去韓國時有喝過一小口...啊!!可能不太對我的胃
但我家男人好像可以喝3.4瓶的樣子(還是更多).....啊離題了

老闆是韓國人...勉強看得出來生活照(它只是手機)
店面的擺設很簡單,用照片擺設..放韓國流行歌..
F(x).kara.還有秘密花園的主題曲...有少女時代嗎?我忘了
我只是想過去跟他說請你放我家男人的歌...(但我滿足了啦!!)
默明心情之餘悅...


一上桌就會招待的無糖麥茶(還是用樂扣的)

7盤小菜..沒有續盤好可惜(記得不用錢的小菜吃到飽)

我爸很識相點了我想點的海鮮煎餅..很好吃
除了我不喜歡的蔥(應該)我忙的只吃到一塊

弟弟點的豬五花...很好
也是我想吃的一道...我太想念韓國的五花肉了
咦!!!!!肉片怎麼感覺不太像...而且
服務生把剪刀放在盤邊是要我自己來嗎?耶!!!!!!!!!!!!

真的是要我自己來..生菜也不太一樣啦!!我記得應該不太一樣
不過也沒差就是(但菜不好包)

看看這個韓國行的...果然還是有差!!

不過就不要太計較了...反正也吃到,而且整個把烤肉的工作丟給我
害我很忙...我在韓國還有大媽幫我剪耶!!!(這句話我不知傳誦幾遍,我想他大概想讓客人自己體驗吧)


4人份的石鍋拌飯...還算不錯,份量也小不會把自己餵很飽
唯一缺點就是我很怕燙...然後可以在辣一點
本來想點辣豆腐湯的...(有點可惜)



突然要走時看到的海報燒酒美女...我不認識她
是我的錯覺嗎,跟我黑眼圈一樣重
然後我弟說幹嘛不拍正面一點...(唉呦!!我只是隨手拍不要太計較了)
吃完後平均每人花300...
櫃台可以留下e-maill,有活動會通知...(我弟說應該是人手不夠會叫你來..跳過)
還有放薄荷糖(應該是怕你口氣不好可以吃,絕對不是因為我想吃糖才拿)

可惜吃冰的慾望沒有達成..居然下起雨
只好下次再來...好可惜,想要吃這家冰說...被我弟說得很好吃的樣子
絕對不是因為愛吃甜食症開始發作才想要吃冰
上次經過逢甲也有新開的冰店....不過太晚就做罷好可惜
這樣已經累積3家甜點店....等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常系淡色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