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貼這張照片...
想要寫一下啦!!偏偏我放太久都忘了寫
5/20殺戮都市   GANTZ首映
這部是由漫畫動畫真人演出...二宮和也和松山研一(死亡筆記本電影版中的L)演出還有吉高由里子
其實我比較喜歡松山研一演出L的樣子說,害我不是很習慣
看這部是因為有看動畫版後來又看見有翻拍真人版
分了上下集,看完上集後發現拍的還不錯!!
而且上集日本還只出英文版後來才有日文,這集也擔心是不是日語(看見預告就放心了)
結果他只有台中市的新時代才有放映...我和我弟根本失心瘋
晚上8點多就殺去台中市...(後來想想隔天應該也能看歐)
http://www.catchplay.com/?pg=movies_board_item&id=20823  這裡有介紹

我覺得還不錯啦!!!為什麼沒有人覺得呀!!大家只注意玩命關頭和加勒比..(哼!!完全看不懂這2部呀!!不是我的菜分明感覺)
小女生可能不喜歡吧這部吧!因為有些不是大家都能接受...嗯!!我不會說
雖然那天去還是爆多人去看的,也有女生啦!!吃了不好吃的熱狗,多餘的爆米花
劇情後尾不是很滿意,但是算是還ok吧!!特效還算是特攝嗎?覺得很讚,外星人嘛!!都不可愛
二宮和也意外讓我爆出覺得他好帥之類的,松山研一整個感覺弱掉了...(感覺變很成熟,明明一開始對他印象很好的說,大概是死會的感覺吧)
開心的事有吉高由里子(既戶田惠梨香之後很欣賞的女星),但是後面的劇情走向讓我很不甘心...嗚!!害我小落淚了一下(討厭GANTZ)
看到松山研一跟他弟弟的對話害我笑出來..(旁邊的路人也都在旁邊起哄啦),我早就懷疑你很久了...kekeke
大概是這樣吧!!那天看完已經是半夜的12點...(當然電話也是一直響...嗚!!真的是好麻煩)
我家的大人可不可以偶爾放生一下阿!!我們又不會去夜店還是什麼的,每次晚一點就要被念
唉~!!


2部一起介紹


這是上集的部分..


然後這是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常系淡色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