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人是這麼的幼稚,原來不是只有小孩的權利 
突然很想罵人,而且非常讓人不爽... 
以前就不怎麼喜歡這些人了...
一直都活在自己的世界那是真的...有幾個人會願意真心對待

裝飾著炫耀的房子五台電視充滿虛假的笑容內心的算計 
看到的就是如此,我不懂這些人是怎麼了 
但也不想去了解,年長的大人也是,雖然這麼說對不起我家的大人 
但是,我從來也不覺得他是真心對待我家的大人還有我們這些小孩 
遇到一些事之後,慢慢知道有一些事,是多麼現實

我知道我生氣我不該回嘴,但是真的令人生氣 
本來不清楚,現在又覺得很生氣,為什麼要忍讓 
我從來就不想人家干涉我的生活,人家的生活過的好 
干我何事?我還是要過自己的人生,如果因他們讓自己的人生過的不快樂 
那太不划算,只是還是有些生氣吧 
真的很生氣,我真的好討厭那些人 
所以這就是我不親近他們的原因

是我不夠成熟不夠機靈,人家處事圓滑針對自己有利的地方
以為真心對待以為那些人是很好的...
原來只是我短識,看破那些人...早就
還來叨擾我家,用那種濫藉口,是說很閒就是
既然有錢有房子不然傭人也請一下...
真是搞不懂這些人的腦子...明明就不爽還要面對這些人的臉
還要怕人家會說不懂事不懂世面...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常系淡色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