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小忙,忙的沒有喘不過氣..
只是三把火想燒起來生火烤肉可以嗎?
話說前幾天我們笨蛋店長(私下稱呼)集合我們店裡的人開會還要拍照?
拍正在開會的照片還要拍正在檢查過期品的照片!!!(什麼咚咚??)
因為上面的笨蛋要看...(意思知道我說誰嗎?)
裝模作樣(我這麼稱呼那些照片)我最討厭了....我不懂這些人的腦袋裝了啥?
但一定不是你想的正經東西(我就不多說了)
店裡幾乎是大風吹,什麼東西都不是以前看的那樣...新人也是
笨蛋店長也還好(我都欺負他...開玩笑的啦)沒有想像中的人很差
還是我不經世事太善良?(偽??)但說到我們家的新人就有點圈圈叉叉
早班的收銀,知道的不太笑...態度也不好對最近新加入的妹妹還有晚班的..
我是沒遇見真正情況,不過他們說的話我相信...(該說什麼?店長換人算你們幸運)
還有新的阿弟...也是三條線無言...(又有人跟我抱怨,開始懷念之前的阿弟)
哀!!還有笨蛋店長有點可憐,每次上面閒的發慌的那些大叔來巡店...
店長總是被嫌作的不好,不過我說真的有些地方不好...東西陳列的方式也許是我不習慣還是不熟
加上要我臨時接果子的工作,真的是為難我....(以前頂多補補貨...要我管就有點)
而且偶爾要兼後方的工作.哎呀!!怎麼不辛苦不為難那是假的謊言....
雖然這麼說店長說不用擔心他會幫我同事也會..也會叫PT幫忙補貨
但是為什麼我還是會覺得很煩...嗯!!現在的工作真不好做...薪水又沒比較多

最近被恩愛的2人BOBO炸到...(應該有人知道我在說誰??)
搞的我也想被某人BOBO... 三明治我可以辣但不要大蒜還有要餵我吃
愛哭的忙內..但是依舊很可愛害我不小心都想爬牆了我
但是最近都乖乖的..因為又被某賢的西班牙照電到.
馬上把手機的桌面換掉..所以是又要撒錢了嗎?寫真??
還有可以不要靠太緊跟那女人最好吻戲少一點...但是看見好帥
唉!!五味雜陳...但如果沒拍好也不行...不要太辛苦
有人最近很愛容和,我對他的愛是放在五隻之後,,但他真的很不錯
下個月就有新活動好期待..某人以為我要跟男生出門真好笑..不想撮破不算謊言
但是一想到那天他對我的讚美就傻眼...唉!!我只能說...
讚美我很好.可是不要愛上我...(某賢好像也說過的話)


可以容許喵一下的居家的好男人...
我沒有變心...只是偶爾喵一下別家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常系淡色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