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7-3/2--4天韓國旅行.
前略,因為很多打起來很麻煩就留到最尾篇再說.(反正也是廢話,而且知道的人也知道)

2/27凌晨4點20分坐車上了台北的桃園機場(當然是前2天就先叫好的),我媽和我爸送我到上車,心情當然是既開心又緊張,雖然我爸和我媽一定是擔心的成分比較大,我卻滿腦子想的是韓國的事.當然是只有我一個人,(打死我都不敢說出真相,不然下場肯定更慘),大概是6點還是7點到的,台北天氣還算ok!!我已經做好萬全準備,在機場等候,感覺還算ok!!反正我也不是第一次來了,所以沒有很緊張,看了搭飛機的時間和航號,就先出關,然後再慢慢的耗時間,看是逛免稅商店還是上網打發時間,因為我沒預定想買的東西,所以跳過.
上網誌打發時間,看看留言,後來看看時間要到了就走進候機大廳,發現好像有ts,是和我一樣要去韓國吧!!(演唱會)8點10分的飛機,其實也是飛了2小時多,在飛機上都在睡覺而且睡的腰酸背痛就是,感覺跟上次做的飛機有差還是因為我前晚太晚睡的關係,在飛機上也解決的我的早午餐,(坦白說沒有很好吃就是)11點10分到了韓國仁川機場,要開始我的旅程,因為接下來我還得靠自己到飯店...(語言能力不強.....///)
還好我有先準備路線圖和飯店的名字,大概如何的.在機場餒有看見李敏鎬代言的美妝,(早知道該先在那下手拍照,因為接下來都忘了拍忘了買)因為接下來我必須先找飯店,走了一圈,有位大叔走過來問很熱心的用韓文問我?天曉的我根本聽不懂韓文啊!!我只好拿出準備好的紙條給大叔看,比手畫腳一番之後又用破爛日聞問,幾番波折才搭上巴士到飯店附近的三成站...(現在才是苦難的開始)繞了很多圈還問了大叔還有門口警衛員還有一對老夫妻(明顯的看出來觀光的)還打了電話問即將同行的網友們(ts)當然我還是找不到飯店在哪?直接去奧林匹克運動場,當然這是錯的,有人跟我說錯地點,偏偏自己又不確定還深信不疑,左等又等連午餐錯過直接在全家吃下午茶點心,後來還是有人看到我很熱心的問我,才知道我是要到公園不是運動場,真是謝謝那位好心人,(害我還跟大叔用日文講的霧煞煞,最後還是到錯地方)
又是幾番波折到了公園還要跟一位賣家拿票,但是很意外的是,無論我怎麼找就是找不到人電話又不通的情況下,我著急的想要哭了還又下小雨,離開唱7點時間又快到,我真的想要抓狂了...只好又打電話求救,還好有人跟我說現場還可以買票,不管三七二十一還是重新買票,才終於進場跟ts會合,超開心的...雖然真的很辛苦就是..
今天一整天,像瘋子一樣拉著行李箱到處轉來轉去,走的我腰酸背痛,超想放棄的..
不好意思說一堆苦水...

在搖滾A區,可以看到我們這區還有日本大媽還有一臉就是來陪女朋友看演唱會的情侶,和台灣的ts,大家真的都很用心妝份自己希望待會能被自己的本命注意到,我們也已準備阿,有兔耳髮圈上面寫著賢重,不過這區保全很凶又很嚴,只是開唱前想拍個招片就被警告,想必想要拍照也是很多困難(所以我直接放棄了)還是專心看演唱會就好
7點多的才開唱,真的我們這區很激動,後面的日本大媽超冷靜,歌曲項目我已經不太記得,應該搜尋很多人分享,亨俊唱了2首我沒聽過的歌,很深情的演唱,是險的害我中標爬牆,

阿馬好像唱了三首,印象很深刻的是Rainbow--kiss,阿馬是又唱又跳,害的我中標很深阿!!大家都是狂尖叫,因為真的太可愛了,,阿馬馬下次可以考慮走這個風格,(真的是性感魅力馬,朴代表,朴阿馬)
阿馬也有和kara的奎麗合唱"難道不可能..."(喔!!因為離a區有點距離看不清楚阿!!只是覺得阿馬穿白色這套很有王子fu!!!難道我是白色控???)


圭圭是穿一身白馬王子樣,唱藍調的-Never Let You Go,有著不同魅力,剛開始我還聽不太出來...(這樣會被打吧!)

還有永生果然看見搖滾版的find,還有徐太志-我們的回憶,感覺永生也很有魅力耶!!這首歌他跳起來很有活力..(這樣說我好像爬了好多牆...嗚!!!我沒有)
最後賢重是騎著重型機車出現,超級帥,我沒想到是騎著重機出現,害我想到智厚學長,一整個很吃驚又很開心啦!!
唱完"請你對我好一點"好像還說了一段話,這段我也是回台之後才知道賢說了什麼??因為韓文真的不懂...
要是說日文至少我還能半懂...大概

最後當然有玩水仗,本來要我們這群人要帶水槍的,可是因為怕韓國很冷五隻不玩水,結果很熱,我還穿大外套咧!!而且我以為阿馬會潑我們這區,很明顯的阿馬是對他噴水的人復仇,(真是的我也想當那幸運的人)還整罐礦泉水下去,我也想被阿馬淋啦!!
意外的事,水水和圭常來我們這區潑水,第一次被人家潑水還這麼開心,賢當然有潑,後來還像小孩一樣假裝要潑我們這區水,一邊看一邊把桶子裡的礦泉水全倒在水桶裡,(我真的以為賢到潑我們水我超開心的)結果跑去看台區害我好傷心,
而且前面的人好幸福,圭鍾有跟前面的人拍手說....(前一排的飯)
今天有kara當來賓,之前因為看了至親筆記就有點注意她們了,大概是受了五隻影響,現在好喜歡她們!!

今天可是把我弄得暈頭轉向一整天,結束後晚餐就在附近的全家買了泡麵和香蕉牛奶還有咖啡牛奶,呵呵呵!!!一天之下累的躺著就睡著,沒時間在看晚間的電視阿??(感覺疑似看見亨俊的電玩節目阿??)


第一天就這樣被我草草結束,因為過太久細節都忘了...圖片來源都是去論壇收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常系淡色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