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retta汐留舉辦「Blue Ocean」聖誕燈飾活動
Blue Ocean~深海的聖誕



 
由知名小提琴家葉加瀨太郎擔任企劃製作,活動日期為2009年12月1日(二)~2010年1月11日(一) 。由30萬顆LED燈泡佈置成一大片燈海,讓人猶如身處於汪洋大海中的散步小道。宛如深海中閃耀發亮的珊瑚聖誕樹為燈海的中心,搭配夢幻般的燈海世界背景。光與音樂特別秀每間隔15分舉行一次,每天共計12次。魚兒跳耀,人魚飛舞,珊瑚哼唱著歌曲…以此海底世界的構思配合葉加瀨太郎所做的曲子,添上滿天飛舞的泡泡與從天而降的淡淡雪花,海底樂園期待各位的迄臨。被美妙幻麗的景色與輕快悅耳的配樂溫柔地圍繞著,每一分每一秒都是令人感動無比,光芒無限的時刻。請與最愛的人一起來共享這冬季限定的特別活動。
(以上都是從http://tw.japan-guide.com/articles/essentials/christmas-illuminations  擷取,更多詳細請自己努力點查詢...)



後記...雖然我沒去過聖誕節,不過有人分享影片,覺得很美...
我想如果在現場會更有氣氛吧!!來年不管是聖誕節還是跨年都不想要一個人過,
還有金小賢如果又要去澳門的話,請暗示一下,我想我會飛奔過去的.
不想又來個衝擊,我嚇到了...

今天工作時,不知道是工作的倦怠感又來,害我又懷念起去日本的日子了.



明天又要很忙了,不知不覺居然說出這是什麼鬼(這句台詞講的太順了) 以前的事情又被挖出來,不是件好事阿,你說他是青春的回憶, 我想可能吧!而且還是經由別人的提醒,我才知道我不知不覺中還有做過那樣的事. 請原諒我真的忘記了,因為一定不是很重要的事,本人的記憶體是隨著年齡下降的, 隨著本人個人喜好心情好壞多少會有影響的.
接著這下來幾天都要很忙,但很忙的人不會是我啊!!
可是這幾天下來都會一些討厭的人的臉出現,不知道是我太孤僻還是因為本性就是討厭那些人.
唉!!為什麼新的一年的開始,就要覺得很煩...我說啊!!
而且每次喔!!真的感覺超差的...
還有一隻傢伙一出現就是跟我講game,拜託!難道是不能說最近過的好嗎? 之類的話嗎?從頭至尾就是說那個game,(比起game,跟我聊五隻可能比較有話!不過還是不要好了.)
當然如果他問了我,我也沒什麼好回答的...(那還不如不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常系淡色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