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叫金三順>是最近才又重播(不過也播完了)
那時剛看完光陰的故事.還煩惱該看什麼,就看到這部韓劇,有種就是他了這種預感

內容我就不簡述了,看韓劇的人都知道吧(超紅的!大概)
沒看過的,上google,5秒就會知道的答案,

不過,我不知道原來玄彬有這麼迷人阿!以前都沒感覺的說.
應該說我對沒興趣的男人用無動於衷來表示,也許是我看男人的眼光不好吧...大概
(還是我跟別人都不太一樣阿!)


女主角(金宣兒)-其實我覺得她很漂亮阿,雖然為戲增肥,很佩服她的勇氣,
但我很喜歡她.開朗又樂觀,直來直往的個性,講出來的話,都讓我覺得很有感覺.而且還是糕點師,聽起來好讚阿



男主角(玄彬),有沒有這麼帥阿!
心理是這樣吶喊的說,應該說是美男子吧!
在裡面就是自以為是,三順說他是瘋自王,一點也不為過啊,
很甜蜜的fu,

三順交男友要做的7件事        
1.要很自豪的向我媽和姐姐介紹說,"這是我男朋友"唷!這樣優秀的人,
還有可以向他的父母和朋友自豪的介紹說"這是我女朋友"這麼向別人介紹我 
(我同意,我也覺得)

2.一定要情侶對戒
(這應該很多情侶都會做的吧!阿!這麼庸俗的事,其實我還蠻想試的)
 
3.邊看恐怖片要邊親熱
(那我有個疑問耶,親熱是怎樣啊?)
 
4.無條件地服從(眾人面前大喊"我愛你 金熙真")
(那還蠻讓人害羞的,不過女生都會很開心吧!)

 5.手拉手逛街
(還蠻一般的,不會很喜歡)
 
6.手機裏存著我男朋友的照片
(我想應該是必須的吧)

7.在高速列車上的餐廳喝著啤酒去釜山!
(為什麼阿?我不懂,來人阿!告訴我答案?)
                                           
公車站的廣告詞:
去愛吧,像不曾受過一次傷一樣
跳舞吧,像沒有人欣賞一樣
去愛吧,像不曾受過一次傷一樣
唱歌吧,像沒有任何人聆聽一樣
幹活吧,像不需要錢一樣
生活吧,像今天是末日一樣。


劇中三順對著振軒的前女友說   回憶是沒有任何力量的。
回憶就只是回憶而已.說實話,自己愛的人離開了你3年,又在你車禍時,
遭受最大的苦難時,我挺不能接受的,雖然她也是因為生病才離開,
但是我還是希望一起去面對,即使未來是辛苦的.

還有一段三順說過的話...

有一天身子問心:我要是痛了,醫生會給我治;你痛了,誰來給你治啊?
於是心說:我只能自己給自己治。也許就因為這樣,每個人都有一個治療心中傷痛的方法。
喝酒、唱歌、發火、或哭、或笑、跟朋友訴苦、去旅行、跑馬拉松,最差的一種方法是逃避這種心痛。
我的治療方法是:像這樣快要到清晨的時候,烤蛋糕和餅乾。爸爸突然離我而去的時候,火一般的戀情結束的時候,受到侮辱的時候,都會在淩晨到工作室做蛋糕。
用那時的香味安慰自己。世上還有比這更甜美的治療法嗎?。

(很喜歡這段話...)

以上圖片都是找來的,找的好辛苦阿.
我想有一陣子都會一直沉溺在這樣的世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常系淡色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