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感覺這標題似成相見阿
因為覺得最後一段寫的很有fu,所以才想要貼上來
『光你存在的這件事實,就已經是我的幸福.』

可不可以也有個人這樣對我說,
不過,我一定會潑冷水吧,因為實在太令人害羞啦

想想那個人沉醉於2人曖昧的世界,雖然最後結果一定不好
她一定是吃虧的,可是她也充分享受到她一直想要的世界.
在某種定義也算上是一種幸福吧

我不認同這樣的關係,因為對我這樣務實的人來說
最後所得到的是讓自己受傷,太吃虧了,我不做虧本的生意
也拒絕這樣的感情

不過,那也是她自己所選的,我們並沒有權利干涉,最現實的說法『跟我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常系淡色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