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愛和喜歡分別在哪嗎?...在google搜尋可以發現,好多人討論,也很多人迷惘.

喜歡,其實就是淡淡的愛;愛,其實就是深深的喜歡。
當你站在你愛的人面前,你的心跳會加速; 但當你站在你喜歡的人面前,你只感到開心。
 當你與愛的人四目交投,你會害羞; 但當你與你喜歡的人四目交投,你只會微笑。 
當你和你愛的人對話,你覺得難以啟齒; 但當你和你喜歡的人對話,你可以暢談。
 當你愛的人哭,你會陪她一起哭; 但當你喜歡的人哭,你會技巧地安慰她。 
當你不想再愛一個人,你要關上眼睛並忍著淚水; 當你不想再喜歡一個人,你只要掩住雙耳。
 最後,愛只能愛一個人,喜歡卻可以喜歡很多人! 有人說喜歡是淡淡的愛,而愛是深深的喜歡。
 人的情感其實是很複雜,有時往往也說不清,理不明。 只能在面對時,尊重自己的感覺,用心去疼惜彼此。
 愛上一個人只需花一秒鐘的時間,而遺忘......卻需要一生。

以上是我在搜尋中找到的
以下是推薦文:
http://felixchung.pixnet.net/blog/post/18024393#trackback
網路作家--阿飛寫的舊文(是站在男人的觀點所寫的..不過我覺得也很適用在女生上吧)

阿飛寫的文章每次看都會有種一針見血的感觸,很直接(大概是同等星座覺得很務實)

有句話我還蠻喜歡的
愛,可能是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
喜歡,可能是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只是需要等待對的時間…


所以..意思說現在我還仍需等待嗎?     可是阿!
我有點厭倦等待了,甚至有時覺得好累.

後來又看到一篇文
http://blog.fashionguide.com.tw/BlogD.asp?PerNum=72&Num=7412
在fg看到的

我挺能認同那種感覺..也比較好分辨,對於我這種感情白痴來說。
別人的愛情我倒是能夠理智的判斷分析.可是有的時候在我身上發生的事,
即使在簡單我都能不小心複雜化又或者反應遲緩慢3拍.
即使愛情要來臨,也許那刻我還在煩惱晚上要幹麼或者腦袋在想一些極盡無聊的小事。
一不小心錯過又或者有來沒來也不知情那就是。
可是我還是期待,雖然那個期待已經變成失望.雖然我也不懂為什麼總是會這樣收場
 
喜歡............分為喜歡.很喜歡.超喜歡.
喜歡在一起看電影,喜歡一起吃飯,喜歡在一起的時光。
喜歡很單純,也不會有負擔.可以喜歡好多人也可以喜歡好多東西
就算偶爾見面也不會感到奇怪,之後會慢慢升級很喜歡.
可是我總是在很喜歡時..就沒了.我不懂?

愛..這個字就著實讓我感到沈重有壓力..像奧莉薇所寫的會想跟那個人生活一輩子,替對方生孩子
犧牲奉獻的感覺..有種喘不過氣,但又會覺得那是幸福的?  
我怎麼想也沒辦法想像自己要跟一個人相處一輩子..還要為他生小孩.
而且可能不只你和他生活也許要跟一群大家族生活等等,不知為何只要想到前面我就頭痛了
我也會有那天嗎?好難想像?雖然我的年紀是該想像一下了。
可是我居然還是覺得好遙遠的感覺....我是不是很難救阿?

曾經有那麼個人問我『我有喜歡過他嗎..愛過嗎?』
切!愛不愛什麼的?對我來說只有喜歡..這麼肉麻的話你也說得出口
況且我們之間根本沒有到愛的程度吧?(沒辦法!我是死硬派的.說這種話我會害羞而且又肉麻)
又或者我還沒遇到喜歡的人才會說這種話吧...也許那天就換我問愛不愛?

因為『愛』這個字,我好難說不出口,因為我覺得那並不是隨便就能說出來。
如果能簡單的說出口,那我會覺得這個愛變得很廉價.

有的時候也會覺得我應該很難去愛人吧.大概是我比較愛自己.
         應該是喜歡的終極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常系淡色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