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看到女王寫的這篇..真的是寫到我心坎裡...
我非常討厭那種..突然消失不見的人..不管是男的女的..是朋友還是曾經在一起過的人
因為在我的人生中...就有這樣的傢伙出現過..只不過,我們只是單純的同班同學..
但他不是突然在我的面前突然消失不見...而是某天,再也不跟我說任何一句話..而且還是以嫌惡的眼神看我
這對我來說..是一種打擊..說真的,把他和其他同學來比..他真的對我還算不錯..雖然老是愛欺負人..有的時候
我真的非常討厭他...可是又無法真的不和他說話..(阿..就坐在我後頭..是沒辦法)
突然被這樣對待..我真的是非常的難過...而且也氣到,寫了紙條給他,但依然還是無用處..
到後來只好一看見他..我不是生氣的瞪著他..就是不屑...(還被我同學說..我們2個真是無聊)
因為這樣,害我連作夢也夢見他..不是做了已經和好的夢..不然就是在夢中一樣是沒和好
一直到畢業..還是沒有和好..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為什麼?不過,我已經很久沒夢見他了..

只是我沒想到...這樣的事居然又重複了第2次...而且還是同樣星座,我真的覺得和這星座的男人都犯沖....
而且..剛好符合女王所說得,突然給他消失不見...又害我深深地打擊到...人生的痛處..
重點是..我自己還有預感,會有相同第2次事發生..果然不出我所料,每晚想起都會讓我痛心的人
不知道..是我做人太失敗還是怎樣..這樣的人讓我很失望..而且讓我失望第2次...
讓我真的沒辦法去原諒他..

你不說..我怎又會知道..你說不想傷害到別人..可是你不知道你已經傷害到那個人
我不希望你用這樣的方式來對待我...我說過的..可是,你的心中只記得其他的..也裝不下其他的東西
現在..我已經沒辦法再踏進你的世界...因為我們世界本來就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常系淡色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