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心情不好..有想要剪頭髮偏偏髮廊又沒開...很頭痛阿
(其實只是想剪吧這哪來這麼多的藉口) 
趁今天要去別的地方支援..就給他跑到隔壁的康是美晃晃..哎呀
(敗家的本性又來了)
原來小我一歲的妹妹也有在化妝阿..就完全聊了起來..其實我還是比較喜歡聊會變漂亮的話題

一到下班我就跑去屈臣市晃...本來是想在附近買的..結果機車很難停..
只好直奔我家附近的小屈啦...(切..本來想說在那邊買..會不會有我們這邊沒有的東西)



嗯........結果買了肌研生醫全效煥白抗皺眼膜NT.78元   1盒4 PACK-感覺上有便宜到, 買了2盒(架上也只剩2盒)
其實我現在應該是需要了吧..抗皺..
其實是我眼皮暗沉..擦上眼影不顯色阿...泣),

《金車大塚》SOYJOY大豆芒果.大豆可可香橙..大豆山楂NT.29元再打9折-最近好像很熱門..想買來吃看看

曼秀雷敦的眼藥水NT.180元再打8折--之前都買藍色小方盒因為很方便帶隱形眼鏡時就能使用,這次是買綠色的
在充血.眼睛乾養不適使用..*其實是基於好奇他用起來的感覺

之後又不死心跑康是美給他晃了一下...買了如下的東西

森田藥粧的眼膜3盒NT.258元...其實我還覺得他還不錯用..雖然感覺效用不大但我決定在給它一次機會
然後又加購我的美麗日記白金面膜NT.59元.露得清深層美白面膜2片裝NT.158元
喔...我要小小的抱怨一下..我明明看到他寫19元我才多買那2片的..想說既然19元當然要選好一點
後來看到結帳時...我有發傻了一下,要不是旁邊還有閒雜人...不然以我的個性會想給他念一下的
後來想想..算了..反正我也想趁我看錯之下...用露得清的面膜..聽說評價不錯阿,

今天累到不行..也淡到不行..沒辦法的吧,
最近才又把日劇補完..要再來想想該補哪部..還是動畫...最近只有空之境界能引起我的動力阿..
其他只能算小咖吧...其實也不小啦

可以的話..希望那個男的不要再來煩我...昨天還連續打了3次的電話..(是想怎樣是想要我發火嗎),
不然我會想咬人..最近待在那裡...強烈的感受到忙碌還有心情不好..因為有討厭的店長...

就這樣放了好幾天..卻遲遲不肯寫上日記...終於生出來..雖然和我當初想寫的有所出入..呵


反正我也沒打算寫給什麼人看............純粹寫  心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常系淡色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