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 felixchung - 傷痕仍在

你知道嗎?
有些人雖然很想盡力幫你照顧傷口
舊傷沒有照顧好就算了,很可能又在你身上搞了新傷口…

我喜歡阿飛這句話,真的,
不喜歡有人在舊傷口撒鹽巴,儘管他心中出發點覺得是在為你著想,
說一直在關心我,也許這麼做他的心愧疚就會少一點.
但,他不知道這麼做,會讓身邊的女孩子難過嗎,
老是說些自以為是的話,同是女生我可以理解,哪有人會這麼寬容有度量能接受一個曾經
再一起過的女人,再度擾亂他們的世界.
其實當下我還真想當個壞女人,只是我真的不是這塊料,而且真的這麼做,覺得會很麻煩
當然也只是想想就算了.你就自己在那邊談你的love love就好了,反正你一開始就是這麼打算的吧.

替你身邊的人想想吧...
我已無力,也對你失望,認真說的話,是我還無法接受這樣的你會這樣對待我
甚至覺得一開始就只是玩玩而已,是我太認真不懂分辨是非,
說來好笑,哪時還覺得只要能在一起,縱使時間短暫我也無怨,是不是 一開始我就知道這段感情
很短沒有結果,而且還知道會變成我的痛.卻不知再一次偶然聯繫之下,約定某件事,你卻又搞出
失聯好幾個禮拜,深不知這樣的結果讓我又有了新的傷口.

而這次讓我感受到我再也無法去相信你所說的話,也無法接受
毅然決然不想再有任何牽扯,因為我很怕,真的很怕,我怕下次我會再度崩潰,
是我太死心眼,太過於執著,說認真的我一點都沒自信和你走下去,
認真說.我也不知道該用什麼身份在跟你聯絡,你說的定位,你說我要給你一個定位
我找不到?真的.

所以我只能就這樣放給他爛下去,也許那天會好起來,到那天來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日常系淡色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